平时很忙的时候似乎也不会想起谁,但当空下来的时候,尤其是无聊的时候就会想起某个人。这到底是因为真的有想念,但忙碌的时候顾不上,还是只是因为内心空虚了?


我一个人的时候,过得很好,没有牵绊,没有什么心情,努力工作,除了偶尔的孤单和落寞。

两个人的时候,会失落,会伤心,会难过,会想念,因为心里住了一个你。

在一起有多快乐,分开的时候就有多难过。就有多想念。

爱情是一场高烧,思念却是一场好不了的咳。


渴的时候才会找水

饿的时候才会找食物

单身才会计较如何讨好

寂寞的时候才会突然想念

诶 不小心有了答案。

毫不违和是么~
觉得这样是因为喜欢或者爱吧,只不过寂寞的时候人会脆弱,就会想到自己喜欢的和温暖的东西。我也是,有时候时常想念一个人,有时候连吃饭喝水,上洗手间的时候满脑子都是他的影子,想到他的一颦一笑,幻想和他一起做什么事情,心里偷偷高兴……


因为太闲了,没事儿干
因为有空

世间万物,表里如一者,又有几何西方极乐,佛陀菩萨众,皆是圣贤 C


修改自己就是修改世界,天生我材必有用,自己是整个宇宙中很重要的一个程序。要相信自己的潜力。


谁在想念你?谁在牵挂你?谁舍不得你?谁离不开你?谁最心疼你?谁最惦记你?谁最祝福你?不用想啦,除了我,还有谁?


真的喜欢一个人,想念是真的想念,很久没见到他更为想念,就像你喜欢某名人,都是想亲眼见到他触碰到他。虽然我也有很多事情忙,但是还是会想念,只是想念的程度没有那么迫切,但是依旧是想念。——个人体验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