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道要女孩先打?男孩这个时候就应该厚脸皮点,万一遇到了真爱呢,哈哈哈。祝你幸福。


我不知道你是男生还是女生。

男生的话,以我有限的人生经历告诉我:你想有个对象就该打。

女生的话,以我一个「大龄」男青年自私的角度来看:我希望你能打过去。

简单说说,既然你提到了「相亲对象」四个字那么事情的目的性非常明确了,无非是奔著结婚去的。如果你不是一个不婚主义者,我完全认为你可以打电话给对方一个机会也是给自己一个机会。说不定遇到真爱呢。

在相亲这件事中,本就是为了结婚去了。没必要一副高姿态的模样。我看你顺眼你看我不别扭,你条件我看得上我条件你看的下。不妨给双方一个机会。也许你我的下半生会彼此相伴呢。


虽然很多人都很排斥相亲,其实我觉得这只是一种认识对方的一种方式,如果没缘分那也没事啊,见相亲对象心里不要有任何目的,这样心里就不会有任何波澜起伏!如果只是给了号码不是先见面的话,那这样也很好,可以看看能不能加微信,先了解一哈然后感觉可以在约会,有的甚至连聊天都聊不下去呢!祝你好运哦!


加个微信慢慢聊呗

打电话有点尴尬吧,听著彼此想词的emmm

确实尴尬


打吧,俗话说得好,不打不相识!


你爸只能帮你做这些了,剩下的就靠你自己了!


等他打给你,别问为什么?这是男的想跟你交往最基本的诚意!


男的应该主动些 女的不要太主动吧


还是先加个微信吧 直接打电话……细思极恐哇


只要脸皮厚点,比起微信初期可能的尬聊,打电话可以极大加快互相了解的进度,通过语气可以了解对方的状态和相亲的意愿。比微信快多了。可能聊一个小时比得上微信聊一周的信息量,也不影响其它的事情。


可以打,不影响什么


一般男生的话主动还是应该的,如果你比较内向,主动加个微信,毕竟长辈介绍的,对方肯定也知道,出于礼貌,出于男士风度,你也跨出第一步,脸皮不要看的太重。

如果你是女生的,电话就不要先打了,可以试著加个微信,给自己一个机会,但先给对方减几分,看后面发展……


如果身为男生,就应该先打,主动点介绍一下自己,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如果是女生,哈哈哈,男生不主动还要来干嘛……


你是男生还是女生呀,男生的话当然要先打电话了啊,女生的话可以矜持一点点噢。


不该,我觉得这种事不该女生先说,虽然是我方介绍的,但是相亲是两人共同参与的,既然男方也参与了,那就应该有绅士风度,主动联系,或者双方父母联系,减少一些尴尬。


先打呗,主动些


女生的话 不要太主动


如果你觉得他还可以,可以先加微信聊著,现在手机号不都绑定微信,先看看他的说话方式,聊一段时间在下定论


相亲,正常的相亲,朋友们,不要上来就直接双标好吗,是男生就应该先打吗,或者是女生就应该先怎么样吗,如果对对方感兴趣,谁先打都无所谓。先打后打都不会掉价。


该打,这个有什么好纠结的,年轻的时候你可以自我以为可以凭借自己的办法找到那个结婚的人,但是往往老人家的眼光比你独到。当然自己也要有自己的标准,打吧,没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