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朋友类似的说看看


谢邀。

一句话吧,再喜欢也是别人的男朋友,即使你把他从别人身边抢过来,这种对爱情不坚定的男人,也会被别人抢走。

世界很大,你会遇到更好的。不想骂你,因为喜欢一个人没错,妥善处理即可。祝好!


我觉得我一定要回答 我和你一样双鱼女 喜欢上天蝎男 我们两个去年高一下学期分到一个班 很早在学校就知道他的名字他留过级 也也有点怕他不敢靠近 但是真的就有一种莫名的吸引力 我好像对他有好感了 我有点开始有动力了 但是四月份的时候他有女朋友了 就是那种别人介绍的那种之前并不认识 当时我想等的 但是当时也没有喜欢的那么深 还是放弃过 也对别人有过好感 和朋友说过喜欢谁 但他我从来没有和朋友提过 我不敢喜欢他 在班上我依旧不和他说话 真的在他面前我连呼吸都缓不过来了 那个时候还是不敢确信自己到底喜不喜欢他 然后后来确定了 可是吧感觉他和女朋友感情很深 我想放弃 我觉得可能坚持不过来 可是知道今年2月我才知道我真的好喜欢他我想等 情人节那天他和他女朋友分手了 后来一个星期又和好了 我的心情也就是这样起起落落 我当时和朋友说了我会等他我打算把自己变得更好等到高三再表白 然后朋友说要是他没分手怎么办 我说再看吧 我可能就会一直暗恋或者告诉他就当对自己的暗恋的一个结束吧 然而在3月底他们分了 这是我没有想到的 这次也是彻底的 那个女生提的分手 还有几天他们就要一年了的 然后四月份的时候当时有一天心情特别糟因为身边的朋友也因为他 那天就突然很想发个悄悄话给他 朋友都叫我别怂 然后我纠结快一个小时 发了 然后他当时很消极真的 我那时候才知道他是多喜欢他前女友 以前一直以为是他甩的别人 然后安慰他 结果他套路太深 把我的名字套路出来了 他有点猜到 又有点惊讶不敢相信 可能是我平时太冷漠了 他没有拒绝我 也没答应 我也没有想这么多 因为不现实 他说目前不想去喜欢一个人了 然后这一个多月的时间我其实过得挺不好 每天都会猜测他到底怎么想 患得患失的那种 真的自己要把自己搞垮 和他熟的同学叫我别想多 好好努力 因为如果是讨厌的人给他表白他理都不理 更不会这么有耐心对我 在艺术节给他送花的时候还来谢谢我说很惊喜 只是不会表达 其实我知道他什么心情都不会表现出来 但是我没想过他会和我说 现在吧他女朋友找过了 他还是很难受 还是会想 但是比起一个月前好多了 放下了点 我也想通了我不能去想这么多 不能患得患失 我要让他知道我喜欢他 我会给他送吃的 但是我也是个独立的人不是为他而活的人 现在这样我感觉也很好 所以我觉得如果你足够喜欢他 你可以等下去 但是他知道你喜欢他就够了 别缠著他 如果他分手了 你就还是有希望的 但是这是在赌 我不确定你可不可以等下去 加油 我希望每个善良的女孩都能找到自己的幸福
天蝎男,专一执著不用说。既然有女朋友,也明确了不敢有的立场。放弃,如果继续下去只能是耗费心力,你会累。天蝎男有毒,心理承受能力差的靠边吧。他会在寂寞的时候在你这里求安慰的,他们天生喜欢被在乎的感受,征服欲。所以不建议你继续留在他身边。对自己好一些,既然他已经明确告诉你,就不要再抱有希望。你长得美否,在一个心里有人的天蝎男身上是没用的。你也正是喜欢了他这一点。继续下去对他来说有益对你无益。建议离开。
看看微博上原配当街打小三视频


心疼你,但是该说的还是要说「要么走,要么等」

哈哈哈哈我现在的状态和你一模一样 是我问的他 他说有 要我理解 我说很理解就没有后续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