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啊 是一个很温柔的人啊。

虽然经常因为小事情暴躁起来 可是在我看来这都没什么。毕竟他其他的地方是那么好呀。很粘人,总喜欢给我做一些甜甜的小事情,在一起两个月了每天都幸福的和刚开始在一起那一天一样,甚至让我觉得我们也会一直这样甜下去。很温柔也很体谅人,总是仔细的听我讲话,让我感觉很受重视。恩还有工作的时候认真的样子简直爱死我了,虽然有时候会凶我因为我比较笨555,但是这有什么影响呢嘻嘻。下地铁时回头拉著我怕我没跟上,睡觉时紧握的双手,打电话时突然对我说喜欢,都给我满满的安全感啊。他总说有我在不管做什么都很安心,而我,知道这么被需要,也是非常的开心呐,为他做什么都不会觉得累的,因为一切都值得。

如果昨天看到的那个消息是真的的话,还有22年人类就要灭绝了。还是忍不住想问你,愿不愿意和我共度余生呢?


是最温柔善良爱著我的人啊(没有对象的我说的是我父母)


很可爱,让你学会爱。不是炽热的而是恒温的


是一副波澜不惊还不分手的批样子


我高三,当时她高四,在一起的。那一年虽然被班主任、家人搞,压力很大,跟她都小心翼翼的,但还是很快乐。然后上大学,异地恋,军训两周完分手的,我记得当天是中秋收假最后一天。到现在已经有两年多了,在我心里反正留下的都是好的印象。眼睛大大的,特别会撒娇,生气的时候总是用无辜的眼神看著我,弄得自己心里总是不自觉的心疼她。所以这可能是我一直放不下,也不想放下的理由。


他的样子就是最好的样子 是做什么都会想起来的

是梦里都甜甜的


对我特别特别好

非常的包容我了(因为我脾气太差了

做什么事都会为我考虑


她是一个有趣的灵魂的人,被小孩儿叫阿姨可以跳起来张牙舞爪的让小孩儿叫姐姐的人,她是一个洒脱的人,分手了还哭著跟她好闺蜜说我想吃的那家餐厅咱俩一起去吃,她是一个可爱的人,吃一次河豚还得写个遗书,她是一个善良的人,对追求者可以用绝交来表态,她说一个好糊弄的人,八年的暗恋哪能因为失联半年而中断。

我因为她的有趣跟可爱暗恋了八年,也因为她的洒脱跟善良失联半年,也因为她的好糊弄又臭不要脸重新回到来她的身边。要说她什么不好就是重来没有属于过我。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