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20岁,脸上红血丝挺明显的,但是皮肤不敏感,就是遇冷遇热脸红的很明显,听说芸蓉集臻草霜能祛红血丝,想问问有用过的吗?效果怎么样?


谢谢邀请~

我自己有在用这个,现在也在用

我是24岁,甘肃女孩,先天性的红血丝,脸颊发红,朋友用的好给我分享的,现在用了一瓶多了,感觉还不错,脸蛋没有以前那个红了,尤其是晚上涂一层第二天起来皮肤很润


看肤质

我是油皮,他对我很不友好……

然后我出给了我同事

她现在已经用了好几瓶了,双十一还屯了俩

他对干皮真的友好

就酱


很多人会给出回答,有说好用的,又说不好用的,还有持中立态度的。这时候就会不知道到底听谁的好。

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呢?那是因为每一个人的肤质是不一样的,肌肤的问题也大不相同,对于某种产品的诉求也不一样。有人想要保湿、有人想要美白、还有人想要抗衰……任何一种产品,都不是适合所有人的。

要了解自己的肤质、知道如何针对自己的肌肤问题对症下药


感觉红血丝是身体内部的问题,我脸上的红血丝是食疗内调还有一些修复产品配合调理好的


用过,没什么效果,我个人觉得,后来换的别的慢慢就好了,修复红血丝要坚持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