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名第一的比特币现报价14157.729美元。此次暴涨是源于什么利好因素?比特币距离天花板还有多远?


经历了一年半的熊市,比特币现价8600美元


王小二和王大一是兄弟两,王小二有一个比特币,10000美元一枚卖给他哥王大一,王大一两天后,又以11000美元一枚的价格卖给王小二,三天后,王小二又以12000美元的价格卖给他哥……这个时候,某嘴巴大的大牛放了一个炮「比特币这样涨下去能突破500000美元啊」,隔壁李狗蛋听说了这番言论,又结合了比特币上涨的趋势,得出了一个结论,那就是「有道理」,于是花14000美元,买了一枚比特币……王式兄弟长吁一口气……几个月后,李狗蛋拿起了手机,拨给了他可爱的弟弟……

而不知道什么地方,马小明,正在用手机,看著华尔街见闻和知乎里,关于比特币的信息,此时他手里有一笔钱,正愁不知道投资什么……


在暴涨,它也产生很大的泡沫,若是进去,会有极大风险。其实就是一群接盘侠而已

A.即将爆炸的泡沫。

最后回归理性,还原为货币本身。郁金香还有些价值。

B.投机者的最后狂欢,好似那历史上轮回的资本狂热。

不管潮起潮落,向淘金矿工卖水的商人,赚取了真正的财富。

C.一件全靠信心支撑的物品,即非历史文物,亦非稀有资源。看不见摸不著,却人人想要。

总结

快点矿难,还我显卡。

谢邀。

可能是我们这个时代的郁金香泡沫。

无非是借著比特币期货即将上市而大吵特吵。

但在街头巷尾都在议论比特币的时候,或许泡沫也即将爆破了。


评价就算了 我只会让你买 而且还不迟

知乎数字货币爱好者群 欢迎有想法的高素质朋友加入共同学习进步 微信 MHTP527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