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经实现了。

以前六叔在大学里有个女朋友,人很好,但没好好珍惜。

于是分手了,虽然短暂的复合了一段时间,但已经物是人非了。

分手之后听到了一些流言蜚语,加上另外一些乱七八糟的事,我在学校论坛,在微博,把她骂的狗血淋头,当时我的微博主页有整整5页,都是骂人,和对喷。

过了两年,好像也是从微博上吧,我们又联系上了,这次是因为我和另外一个女孩子分手了,然后我俩又加上了微信,对之前的误解,我跟她说对不起,她说没关系。

然后她就成了我的一个树洞,心里有事的时候就会去找她说说,过生日会互相道一声生日快乐,感情上有情况了会和对方说说。

后来我和她说:我们都是射手座,我们太像了,所以不能在一起。她说对。

时至今日,我们很久没再联系了,但不妨碍我们依然是朋友。

公众号《六叔有毒》,欢迎大家关注


这句话是真实存在的,有的人他分手了之后说我们做朋友是为了不伤及两个人之间的面子,有的人是说这句话是真的想要,只是跟你保持一定的距离,做一个朋友,当然了,无论是哪种有这样的说法在他都给你留有一定的挽回余地,甚至给你留有一部分的时间和经历,能够去更好的让他去看到你的精彩,让他重新回到你身边。


个人觉得不会

互相安慰给个台阶下而已,你总不可能在他介绍朋友给现女友认识的时候,拉著他现女友的手说「我是他前任,我们现在是朋友。」,但是你要知道,一段好的感情确实需要认识对方的朋友圈,你如果作为其中之一,处在那种尴尬的境地,除非你没爱过他,否则你怎么会不感慨,怎么会不尴尬呢?

分手后还是朋友,这句话真的很好,可以让双方都减轻难过,但是现实并不是呢么简单的。


在我这不会,我会不自在也防止麻烦。


会,不过很难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