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直没有感觉,可是这段时间才发现,父母那一辈都已经在用全面屏了。我还在用三年前的安卓非全面屏。这几年不玩游戏了,没怎么注意过手机。虽然才过去两三年年但是手机的发展却让人感觉仿佛过去了很久很久。


我感觉,我身边还挺多的,因为以前习惯了三段式设计手机的人,换全面屏多多少少会有些不适应。

这些不换手机的人,一般都在用采用骁龙835cpu的手机(比如小米6的钉子户),还有iPhone6、7、8、代的用户,因为这些手机,使用到现在依旧流畅,日常使用毫无压力。所以他们没有换机的欲望。


有真正的全面屏手机吗?打孔,刘海,水滴不算啊,在我看来这样的都是残缺屏。


现在还在用三段式屏幕的

一般就是最近三年没换手机的

像iPhone8,小米6的钉子户之类的

那是真的对手机性能要求只是能打电话发微信就行了


小米6钉子户,从身边的人来看,还在用非全面屏的确实不多了,包括我父母也给他们换了全面屏,其他同学同事不是水滴屏就是刘海屏,挖空屏!虽然我用的是三段式的小米6,但是也早就改用全面屏手势了,本来预备今年换机,奈何屏下摄像头迟迟不出,米6仍然流畅!


一加5 永远滴钉子户


有啊,iPhone8路过,19年双11买的。不玩游戏,小巧轻便,性能足够,防水,iOS简单。很满意。


正在用三星S9+——当年还可以吹吹是屏占比不低于小米MIX 2S的伪全面屏——现在已经彻底落后于时代了,不过我相信一款手机用两三年的人应该还是不少的,身边不少还在用IPhone 7P、8P的更是大有人在——也就是说,只要手机用2年左右,基本上就是非全面屏,所以不用担心,LZ你的友军还是大有人在的



我就在用,魅蓝E2,很低端很便宜,现在甚至两百块钱就能买到,别问我为什么不换,一个字,穷!生活的负担太大,能不花钱就不花钱。


全面屏不是刚需啊,


看你怎么定义全面屏,感觉起码小米6的钉子户还是不少的。


这几年全是全面屏都没出过非全面了,只有几年前的手机,用的还是特别少大多都是老年人


有啊,我同事就是,小米6钉子户…


其实不算多了...

17年末开始,到18年非全面屏手机大规模井喷。到现在已经三年了。三年一般会覆盖到绝大部分人的换机周期。所以全面屏手机普及的很快。

不过也有不少非全面屏用户。他们一部分是讨厌非全面屏,觉得不对称不好看。还有一部分是对手机要求不高,没有必要去换。


也还行吧,之前用的荣耀9用了三年,前段时间有个朋友看我手机说,现在很少见到这种手机了,可是我反倒有些自豪感??

现在已经换了只全面屏的了哈哈哈


有的我用的是魅族15,不是很习惯没有按键的生活,而且全面屏手机都太重了。今年618刚刚入手了se2020款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