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心理?路人完全没办法理解啊,如果我喜欢的明星结婚了我第一反应是高兴啊,他能幸福找到真爱不是好事么?


爱豆就是靠粉丝吃饭的,粉丝花钱买幻想,你让我梦碎了我干嘛还要给你花钱


作为一个支持偶像谈恋爱的人,也能理解那些不支持偶像谈恋爱的人们的心情

首先,粉丝熬夜打榜做数据,有的花钱投票让他出道,有的氪金买专买周边,偶像却用他们的钱谈恋爱,一点不考虑被曝光之后的前途发展

其次,我觉得有些粉丝还是很理智的,他们不是完全反对偶像谈恋爱,是反对事业上升期的偶像恋爱,毕竟你事业前途势头正好,却因为谈恋爱降低自己的商业价值失去一大部分粉丝,这划不来。

对我个人来说,无论是刚出道的年轻偶像,还是出道很多年的明星们,我完全不在乎他们恋不恋爱结不结婚。

我希望我的爱豆找到心仪的另一半,偶尔在社交网站上分享他们幸福的点滴,那我会非常开心。

我支持的观点是,偶像虽然是一份职业,但他们私底下也有自己的私生活,我赞成他们认认真真的谈恋爱对待自己的另一半,但我不支持他们随随便便约p对感情不负责任。

粉丝们当然希望自己的偶像幸福快乐,偶像对待感情负责也是对粉丝负责。不要在他们面前人设崩塌,不要让他们觉得自己的偶像是人渣。

我觉得对于恋情的公关也是很重要的,怎么公布恋情,公布恋情以后会出现怎样的情况,这些艺人的团队要做好预案,对于粉丝的心情要充分理解,还要积极应对。

我超级讨厌一些团队出现问题以后什么话也不说一点回应没有,只剩下粉丝现实生活里难过哭泣还要在网上面对黑子路人的嘲笑

这很不负责!!!!

希望我的爱豆事业蒸蒸日上,生活幸福美满!

SHINee

王一博

R1SE


当然会啦!有些人不要说什么就算他不谈恋爱也不会轮到你这种话!

粉丝为啥愿意为你花钱,做数据?还不是因为可以毫无顾忌的舔你的颜,你的身子,你谈恋爱,就像饭里有沙子,为你干啥都觉得有一层东西隔应。

所以,很多那么红的明星为啥不谈恋爱不结婚,有些还刻意隐瞒的

是有 原因的!!!!

如果没影响,在娱乐圈俊男美女,又有钱,谈恋爱他不香吗!!!


谢邀。真的,我觉得我太能回答这个问题了!

额,洋洋洒洒写的有点多。如果你对这个话题感兴趣就请耐心看完好吗?(? ??_??)?

我也是万千追星女孩中的一位,然后以前也跟认识的朋友解释过为什么明星谈恋爱结婚粉丝会那么伤心甚至痛苦,类似为什么一些明星就是需要和喜欢隐藏自己的恋情问题。那么就此来说说我自己的看法吧 ??_?

首先,其实谈恋爱后大面积脱粉的大多是一二线流量明星。因为作为自家爱豆谈恋爱后的粉丝而言,就自己控制不住地去埋怨他(?_?),你想啊,我们这么多人天天累死累活把你捧的高高的位置是吧,都是人,而你此时此刻可能就是在跟女友玩亲亲或者逛街呢。多膈应啊,特别是那些拿著粉丝给的钱买情侣衣情侣鞋情侣手表的,真的,蛮气的。谁家的钱都不是大风刮的,喜欢你所以给你花,毕竟我愿意,但是你竟然拿去给她买衣服包包项链戒指,我自己都是攒著自己买衣服的钱给你的呢!

其次,很多粉丝,尤其女的,其实都是奔著老公老公去的,补一句,其实她们也是为爱豆花钱花的最多最狠的,而公布恋情后,不就是一脚踹了你吗,还是故意趁你不注意的时候,即使不是,但你喜欢了爱了这么这么久的男孩突然牵起一个你不认识的女孩的手,难道你还死死纠缠说哥哥我是爱你的呀,情愿看他们当著你的面亲热还说希望得到你们的祝福吗……

还有就是明星自己给粉丝的定位了,如果是那些想多吸女友粉为自己卖力的或者纵容粉丝对自己的 方面的,那么就自己做好脱粉甚至回踩的心理准备吧(︶︿︶)╭∩╮当然,这也是cause这种脱粉局面的一个重要原因!

所以,我能理解那些脱粉的饭圈女孩们,她们曾付出的青春,熬过的夜,为爱豆撕过的bi,特别是花过的钱,等等等等,是有些人不能感同身受而已。其实别说什么「是你自己一厢情愿的呀爱豆本身又没错」,如果你这么说,那么直接点,现在我的「一厢情愿」翻脸了,想拜拜了,就自己拜拜了而已,也只是我的一厢情愿而已〒_〒。

因为其实说句实话,如果是真的好热爱好热爱这份工作这份事业的艺人,粉丝是情愿助他一臂之力的,而他专心于自己心中的梦想,和粉丝一起加油努力,就不会去想谈恋爱的事儿。而他谈了,可能真的是因为爱情因为深爱因为心动,但说到底就一个借口罢了,大家可以去问问自己上学时候班里的学霸,那种靠努力靠勤奋靠刷题后来取得好成绩的同学,你问问他们当时有动心的喜欢的人吗,又有谈恋爱过吗?一个道理,如果明星谈了,那么说来说去就一个原因:他想谈恋爱了。那么就也表达了很多讯息出来不是吗?我说个我第一想到的:我得到了自己追求的地位身份也满足了,我想懈怠了想好好玩玩了,那么你们也就是我的粉丝,我并不是像以前那么需要你们了哈哈。不是很在理,见谅⊙▽⊙

但是,在结尾处,我想再补一句。其实从客观的角度来看,爱豆谈恋爱而脱粉一部分是有好处的。因为留下来的基本就是「精品」粉丝了,是专注他的事业而不在乎私生活的,是再心痛但觉得他好就值得的,是专心做数据打榜应援支持的,是一点一点陪他这段路的等等等等。因为追爱豆其实并不是谁都能做的有多好是吧,当然是感性而又理性的去追星(? ??_??)?

当然爱豆要脱还是得脱,不能自己委屈自己(? ??_??)?

当然都只是些己见,无关其他。


因为是爱豆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