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加拿大,作为日益受欢迎的留学国家之一,正在受到越来越多的同学和家长的喜爱。与英美这些老牌的留学国家相比,加拿大不论在教学质量,人文环境还是移民政策上具有独特的优势和特色。

那么加拿大有哪些留学优势呢?

教学质量高

加拿大是世界上少数几个教育体系最完整、教育水准最高的国家之一,而加拿大对教育投入的经费也很高。

加拿大政府十分重视对教育的投资。加拿大每年教育经费高达国内生产总值(GDP)的7.1%。对于一些成绩优异的学生,学校会提供奖学金,政府会提供贷款,资助学生完成学业。与世界七大工业国的任何一个国家相比,加拿大是将国民平均所得用于教育最多的国家。

在语言方面,加拿大有两种官方语言:英语和法语。但大多数人还是讲英语,并且发音很纯正,标准美式口音,所以不用担心语言不通的问题。

移民政策宽松

与英美国家相比,加拿大留学的另外一点优势就是移民比较容易。对于留学生来说,凡是获得加拿大政府认可的学历的人,都可以获得1-3年的工作签证,只要学生连续在同一雇主处工作满一年就可以申请移民。

并且加拿大政府在2017年官方新政策中大力鼓励留学移民,成为加拿大永久居民,享受加拿大社会福利。特别对于艺术设计的学生来说,国外的艺术创作氛围相对轻松自由多元化,能在国外设计类公司工作,将会是受益终身的宝贵体验。

多元文化的碰撞融合

加拿大是移民国家,有鼓励多元文化的传统及政策。除了原住民以外,加拿大还有许多来自世界各国的移民,他们和睦相处,充分体现出加拿大不同于其他国家的民族包容性。 去加拿大相当于能接触到不同文化和题材,对于需要灵感和创意的艺术生来说,机会十分宝贵。

留学成本低,性价比高

加拿大的大学在保证教育质量的同时,对海外学生的收费略低于其他西方国家。相比当前的三个热门英语留学国家(美、英、澳),加拿大的学费收费是比较合理。对于艺术生来说,在材料设备上的花费要远远高于其他专业学生,对留学费用有顾虑的同学,不妨考虑加拿大的院校。

最适合居住的国家和世界上最高的生活质量

根据联合国的平谷,加拿大连续多年被评为世界上最适合居住的国家。该项调查每年进行一次,采用超过200项指标对174个国家之生活质量进行评定。加拿大高居榜首的主要原因在于:完善的教育制度、高质量的生活(归因于广泛的健康保险体系)以及低犯罪率。 在加拿大的学校,政府提供 24小时的保安服务。这里的学术氛围比较轻松,年轻人会有足够的空间和时间去运动、娱乐、旅行,尽情享受加拿大的风土人情。

通过以上相信你已经了解了去加拿大留学的好处,但是在了解好处的同时,同学们也要知道在加拿大生活应该注意哪些,下面我再给打算留学加拿大的同学几点建议。

留学生活要自强自立

留学生涯的确是锻炼学生自立、自强的好机会,所谓「在家千日好,出外半朝难」,没有了父母,所有的饮食起居都要自己打理。

所以,留学生在国外生活、学习上必须懂得自律,千万不可以天天与朋友玩乐,晚上通宵,白天逃课睡觉,长此以往,不但影响健康,还会防碍学业,对自己和家人都没有好处。

除了读书和做功课外,学生每天花在煮饭的时间最多,一日三餐,洗、切、煮、吃最少要两小时,为了节省时间,有的人干脆吃速食面,面包等简单食物,有人每餐都光顾大学的食堂,前者缺乏营养,后者太花钱,都不是好的选择。最好与室友同吃,没有室友的,可与住在附近的朋友同吃,每人每周负责煮一或两天,这样,好处有很多:

一、省钱省时

二、在煮饭时,放下书本和功课,松弛一下精神。

三、各人互相照顾,增进友谊

日常生活

出租的房子都会附有冰箱和烹饪设施,冰箱很大,足够储存一星期的食物,所以不必天天到超级市场去买菜。加拿大的大型超级市场如Saveway,SuperStore,Sobey』s等每星期都推出不同的减价货,价格非常便宜,通常以鸡最为便宜,可大量购买,回家后再按每餐的食量分成若干小包,贮在冰箱内,每次取一、二包出来解冻烹调,既省时又方便。

出租的房子内都没有洗衣设备,住客要使用大厦的洗衣房(或光顾附近的自助洗衣店,洗一桶衣服需加币1元至1.5元。干衣方面,只有少数洗衣店免费让顾客使用干衣机,大多数都要收费。由于干衣机的设计使用是用热力把衣服烘干,棉质衣物会「缩水」,所以,应把棉质衣物使回家中挂晾,在冬季,屋内有暖气,晾一晾便干。由于有暖气,室内的湿度很低,十分干燥,很多同学一觉醒来会喉痛舌干,甚至流鼻血,解决的方法很简单,买一部「增湿机」,或在暖气出口处放一碗清水,保持室内的湿度。

假期旅游

出游的人除了到其他城市游玩,不少人特地作「边境购物」(Border Shopping),许多名牌时装都在美国边境设立「出口厂货店」(Factory Outlet),以批发零售,深受女学生的欢迎。然而,各处都一样,适婚年龄的女孩子不易取得美国旅游签证。一般来说,申请美国旅游签证的学生,需要出示有效的护照,和大学书面证明你是该校的学生,在递交表格时,最好清楚地跟官员说是观光旅游购物,如果他相信的话,会给您三个月至一年的签证。

综上,相信大家对加拿大留学及日程生活都有了一定的了解,最后再为留学加拿大的同学推荐数个艺术院校

  1. 艾米丽卡尔艺术与设计大学
  2. 诺瓦艺术与设计大学
  3. 阿尔伯塔艺术与设计学院
  4. 安大略艺术与设计学院
  5. 谢里丹学院

以上望有用,进一步问题可私信咨询

———————————————————

欢迎关注我的个人官方微信(搜索:kang-shishi)

如有艺术留学、院校、专业、作品集方面的问题,可私信康石石咨询


加拿大留学,性价比高,教育质量好学费低,公立大学较多,工作易找,留学后可在加拿大工作,留学移民政策好,留学后可申请加拿大移民(加哈院宁波分院可申请留学、移民)

加拿大留学一般要求

学术成绩:(会考、高考等),不同学校要求不同;

语言成绩:雅思成绩6.5以上,但是也可通过「免雅思」的方式申请(「宁波加哈院留学」可申请)


  • 2016年ICEF全球教育中介峰会,加拿大留学的关注度首次超越美国,为世界第一。
  • 2018年加拿大教育再次被评为教育质量第一。
  • 加拿大政府每年会拿出GPD的7%左右用于教育的投入,全球最高。
  • 加拿大在高等教育培养方面,高精端职业教育与研究形教育1:1的分配,不误人才,发挥学生所长,提倡在自己擅长和喜欢的领域工作和生活。
  • 加拿大人口不多,却是人才密度位于世界第一,政府一直都在用方法留住人才。
  • 加拿大留学花费最便宜-每年全部花费可低至13-15万人民币,甚至更低。
  • 除了低廉的学费和生活费,大部分大学会开设有co-op带薪实习的专业项目供学生选择,再加上校内外的合法勤工俭学以及丰富的奖学金。
  • 加拿大是唯一能获得3年工签并转移民的国家,针对留学生毕业后移民,就业政策持续利好,小省份最为突出。
  • 真正的传统移民国家,开放的政策、包容性极强,免费医疗。
  • 多项移民政策吸引全球的人才到访,除了国家的联邦EE快速移民通道,还有每个省份自己独有的省提名移民供选择。
  • 90多所大学,大部分以公立为主,不以留学为产业,真正的当做教育事业来做。
  • 北美的教育体制,学历全球受到高度认可,含金量极高。
  • 最主要的是社会治安稳定,犯罪率低,安全度高。

最新数据,全球教育网发布了2020年全球最佳留学国家排行榜TOP10:

加拿大雄踞榜首,澳大利亚位居第二位,德国排名第三,而美国和英国分别位居第五位和第八位。

加拿大的教育体系是世界顶尖的,这毋庸置疑。加拿大属于北美教育体系,这种体系被全世界范围内广泛认可。它既兼具著美国体系的灵活创新,又不乏英联邦教育体制的严谨!

而从学术教育质量层面来看,「加拿大的教育质量连年全球第一!」

福利你一个查询加拿大各大院校和专业申请要求的网站:

YOLO留学|加拿大留学费用_申请条件_院校专业查询_0中介费申请平台?

www.goyolo.cn图标

如有需要,可以联系YOLO学长,为你规划和申请~


近年来。中国留学生人数一直处于不断增长的趋势,许多国家也出台了许多留学的优惠政策,这对于想要留学的小伙伴是一个好消息。而小伙伴迈出留学的第一步,肯定是对留学国家的选择,可是世界上的国家那么多,哪个才适合自己呢?今天大贵贵就给你介绍一下,加拿大这个国家的留学优势,以备小伙伴参考

1.教育水平媲美英美,性价比高

加拿大是世界上少数几个教育体系完整,教育水准最高,投入教育经费最高的国家之一,全国人口受教育率为99%,根据国际经济合作发展组织(OECD)统计,加拿大对教育的投入比率占国民总产值的7.1%,远远超过其他「国际经济合作发展组织」(OECD)会员的平均比率6.1%

而且此国家的商科和工科都处于世界领先地位,文凭在国内成率也高,值得一提的是,相较于欧美国家30-40万人民币的留学费用,加拿大只需要一半!

2.加拿大社会包容性强,利于留学生融入

加拿大是个多元化的国家,其居民的社会阶层、肤色、国别、种族、信仰等方面的歧视和对立远远低于其他欧美国家。在加拿大,留学生更容易融入环境!

3.英语发音标准,很好的英语学习环境

国内有很多留学生也非常希望通过留学提高自己的英语口语。加拿大这个国家英语发音极为标准,为中国留学生提供了很好的英语学习环境,通过在那种纯英语环境中的练习,留学生会加速提高自己的英语口语能力。让自己的英语发音更为标准。

4. 加拿大社会安定,可以安心学习

加拿大的社会相较于其他国家,社会比较稳定,不光对枪械武器管控严格,警察也在想尽办法降低犯罪率。

有的留学生说,若在加拿大遇到问题报警,基本上很快就能得到满意的解决!5. 留学移民政策好

加拿大人口相对较少,但是国土面积和资源数量庞大,所以加拿大近几年一直在政策上鼓励移留学和移民!

虽然境外申请技术移民还需要4-5年时间审核,但是对于境内留学生,6-12个月就可以获得身份 。

6. 气候温和,适宜居住和生活

加拿大相较于其他传统工业国家,污染相对较小,而且加拿大的许多大城市,一年四季气候温和,非常适宜居住!

7. 加拿大拥有世界上最好的医疗保健体系

大部分社区都有设备良好的医院、私人诊所或医师办公室。所有加拿大居民(公民和永久居民),在注册加拿大国家健康保险计划后,都可以得到免费服务。这个计划是由政府投资的(利用纳税人缴纳的税款),所以应该很好地加以利用。

详情请戳大连学为贵订阅号(dlguixue)


这里简单罗列几点:

  1. 北美教育体系是全球认可的高质量教育体系,加拿大的教育就属于这个体系。加拿大的大学全部为公立,学院大部分也是公立的。同时,加拿大对院校教育质量的管理也非常严格,其公信度较高。因此,加拿大的文凭认可度也比较高。加拿大的许多院校都会提供语言课程,这深受语言成绩不好以及没时间考语言学生的欢迎。
  2. 据不完全统计,加拿大居民的社会阶层,国别,肤色,种族,信仰等方面的歧视和对立要远远低于其他欧美国家。留学生可以得到友善,亲和的对待。
  3. 加拿大对枪械攻击性武器的监管,控制非常严格。加拿大警察也是每年持续的在降低犯罪率,预防犯罪上下功夫。据很多留学生反应,在加拿大遇到问题报警,基本上都能够很快的得到满意的解决!对于,留学生特别是小龄学生这项优势更加实际,也更让家长放心!
  4. 加拿大人口3000多万,数量较少。但国土面积大,相当于中国全部的面积再加上5个河北省。国家拥有的自然资源处于世界前列,可谓是地大物博。因此加拿大的国策就是鼓励移民。从加拿大境外申请技术移民一般要等4-5年,而针对境内的留学生却有非常宽松的移民政策,一般6-12个月就可以获得身份。
  5. 加拿大的主要城市集中在五大湖区到太平洋东岸,城市人口密度小,与世界上其它发达的传统工业国家相比,几乎没有环境污染。加拿大第三大城市温哥华位于加拿大西海岸,一年四季气候温和湿润,大面积的国家公园绿地就镶嵌在市区中,生活在那里就像生活在花园之中。

如有更多问题,可以加我微信,欢迎交流咨询哦。留学,就来TOP留学。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