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到的张伟让人心疼,思维方式令人惊奇并且感同身受


什么感受,可以用青峰在采访里的一段话来概括:「从那天起,打开微信,就算没有跟他讲话,但只要刷过大老师的名字,我就获得了温暖」。

我等虽然没有伟砸的微信,但一打开电视、B站、知乎、微博、直播,就可以看到他说话唱歌逗笑,在插科打诨间与这个世界对抗,在自嘲中给自己疗伤,用沮丧脆弱的灵魂给这个世界不断输出快乐,就觉得既温暖,又很有力量。


彼此搀扶著向著光努力奔跑


不请自到

粉大老师很多年了

在中学时代最爱他两首歌《该》和《范儿》

青春期那会不开心了,因为不会骂人,哼《该》特别解气

而范儿纯粹是因为mv!因为我大老师mv宣传的那种活出自己的范儿的感觉,正是我内心最向往的

说实话我现在真的好爱大老师啊,大老师的好,三言两语说不完

所以我决定安利他几首传唱度不够广,但是我很喜欢的歌曲(呵呵,说的跟大老师就有我不喜欢的歌似的)

第一首就是《幸福的旁边》

现实有现实的空间

梦想并不容易实现醒来时才突然间发现自己一直都在幸福的旁边

据说当时是因为他同桌谈恋爱了,他同桌天天很幸福,所以他觉得自己在幸福的旁边。而我喜欢这首歌的原因是因为,ta让我明白也许我没有那么痛苦,那么一事无成。

第二首《尘埃》

我走出爱的边界是忍耐我伸出手去接受那悲哀是否因为忍耐我才活著我并不喜欢这样生活

过去未来选择那未来

未来却又叹息著从前

我们都是尘世间一颗尘埃啊,可是大老师却是我心中的光

好几天前就写了这个,一直在草稿箱里忘了发ㄟ( ▔, ▔ )ㄏ

粉上张伟之前我是个沉闷忧郁文艺小青年,现在我开始花里胡哨起来了,最喜欢彩虹喜欢他的所有歌并且外放现在室友都会唱小白马和跳跳糖了。然后用上了微博下载了b站买了好多书就为了吸伟


看过大老师几档综艺,都挺喜欢的。大老师其实是个很真的人,有什么说什么,但又很善良,很善说。

但我是个路人粉啊,看到他可能就是欢乐吧。


就是,没啥感受


拖延症晚期来交作业啦~

15年上大学,正好赶上大张伟的综艺时代,觉得他很有趣,不过只是路人。

后来貌似是大鹏那次事件翻出来,我比较刨根问底,第一次系统的看到了他的经历,从不了解到欣赏。

后来决定考研,作为一个拧巴的人,本来给自己压力就很大,宿舍关系那时候也不太好。我是北方人,在南方上大学,当时近乎把自己封闭起来,听他说话就很亲切很有归属感,而且真的很减压。

就这么一直陆陆续续的关注著他。再后来考研失败,毕设过程中也不太顺利,整个人开始怀疑自己。回家脱产二战,暑假过后焦虑到爆炸,一直到考前的几个月几乎没怎么做事,全在失眠,压力巨大,暴饮暴食,经常深夜一个人在合租的房间痛哭。直到考前半个月,我知道自己今年不能再放弃了,闷在房里刷了三天他的视频,又重新找回继续下去的动力。这之后每天都在煎熬,每天看著他说的话,他上的综艺,还有最治愈的是B站上一个他笑的合集,每天觉得自己不行了的时候就看一遍,也是从这成为颜粉哈哈哈。当时我就决定,如果我能挺过这关,我一定要把他给我的支撑记录下来。所幸那些日子都结束了。

考完试百无聊赖,仿佛身心的支撑都被抽走啦~拖到现在终于交完了作业~从来没有真的成为谁的粉丝,但是对于他,可能已经成为一种习惯和信仰了吧。可能我经历的不多,心理承受能力也很弱,但确实是在我最无助痛苦的时候,从他的歌里听到他所经历的,听到童真的快乐,支撑我走过最艰难的一年。

好啦,以上略显矫情,以后会一直关注陪伴著他的。不管他之后作何打算,只希望他一直健康快乐别太累就好啦~


就是喜欢看他智商碾压别人的时候,觉得自己都聪敏了不少。


大张伟好像慢慢的和自己和解了,可是好像有点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了,钱有了,但是目标好像有点模糊了,以下都是我眼中发这光的张伟

张伟就像这把琴孤独好像没有人能进到他的世界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