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老赵的人,愿意脱粉就脱粉吧~

反正从官宣以来,老赵微博粉丝人数与日俱增~

感谢曾经的追随,但谁也不会离不开谁~

老赵一直都是一个极其坚韧的姑娘!从不会因别人的抹黑谩骂而被影响!

所以你是脱粉也好,转黑也罢~

复出之后,老赵依然是那个身披金甲的女将军!在演艺圈披荆斩棘~

不婚主义者就觉得别人也不能结婚生子~自己终身没有归宿就觉得别人也应该没有感情~

但赵丽颖不是你,不是你们之中任何一个甲乙丙丁!她是她自己!我相信她!我相信她做的每一个决定都是基于自己反复思考之后才定下的!一个经历过全网黑潮的姑娘是不会因为什么「到了该结婚的年龄」而随随便便结婚的!

如果你觉得赵丽颖对自己随便,是那种封建思想的女性,那只能说明你不够了解她!如果把「劈叉」归咎于赵丽颖,那只能说明你不够相信她!

既不了解,又不相信~那迟早都会离开的!所谓因为结婚而离开只是借口!一个「啊~终于可以不用空瓶了,可以名正言顺脱粉了」的借口!但既然如今有了这个台阶,那想离开就离开吧!当年大黑潮的时候顶不住压力而离开的不知凡几~可赵丽颖一路闯过来了,势如破竹,让所有人都傻眼!让当初那些叫嚣著离开的人打脸~不过是低劣的伪造黑料的手段~

也不要说什么变成「钮祜禄赵丽颖」回粉~

这个坚韧明亮又热情的姑娘,值得最幸福美满的婚姻!在线许愿她婚姻不幸福的,真的是真爱粉吗?

我以为对自己曾经爱过的人,即使是脱粉,那也会悄悄带著祝福离开~说白了,你们粉的根本不是赵丽颖本身,而是自己虚构的一个没有感情的拼事业机器!

与冯绍峰结婚、生下小宝宝不会影响赵丽颖半分!借用一句:从此她多了两处软肋,却也有了更坚硬的铠甲!


我已经脱粉了,别问我赵丽颖的任何问题


我还第一次见盼著别人夫妻生活过不好的,再不好也比你有钱吧,能给爸妈给孩子的也比你多吧


我不是她粉丝啊,我最多只能算她的路好。

但是自从在微博上被她的粉丝追著「教育」了一番,以及看到它在知否中的表现,我已经把她拉黑名单了!

在我眼里,称她演员,简直就是侮辱了演员这个词,这个身份,这个职业。

另外,她们夫妻俩的事,与我们有什么关系呢?又不是我们逼著他俩结婚的?


黑粉算粉丝吗?

那我觉得会开心的一批。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