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月前,家里给我介绍了一个相亲对象,我看了照片,感觉他还可以,就抱著试试看的心态接触,平时微信聊天他也对我不冷不热,我平时基本也是这样的,不过家里催的紧,每天4.5个电话轰炸,所以我就主动了一些,一段时间后我们见了面,感觉还不错吧,他问我借了3000块钱,我借给他了,可是他没有如约而还,那好吧,我理解他,这期间我们是异地恋,后来他陆陆续续还了我2000,我就跟他说剩下的等你有了再还吧,然后他就一直失踪,过了几天后,他联系我了,没错,又是借钱,我心软,又借给他了,不过这次我要求他每天都联系我。他答应了,不过他又没做到,我昨天想了想,认为他在利用我,就找他理论,要他必须把钱还给我,他当然不可能了,说下个月,一来二去我们就吵架了,他把我微信删了,我把这事情告诉家里,家里一直认为我做的不对,我做的真的不对么,一个一再欺骗我利用我的人,我该怎么做能出气呢?


你好。

看完你的描述,我认为你比较单纯,可以简称为「烂好人」,没有任何防范心理。

你和这个男人,仅仅聊了几次,第一次见面,他问你借3000块,你想都没想,居然借给他了。后面到了第二次,你又借钱给他。到这个时候,才想到告诉家人。

不知道你是太长时间没有谈对象,还是因为自己本身就比较单纯,别人几句简单的好话,就能把你打动。如果他把你俘获,前面三次都主动还钱给你,之后再跟你说自己要做大生意,需要你借给他3W,你还借不借?

我估计你肯定会借,因为你已经确认他是个好男人,而且还比较诚信。

为什么你会被骗?

因为对方正是利用了你的「恨嫁」心态,而且他也吃准了你的性格,直到你不会轻易说出这样的话,自己还会主动买单。如果他稍微聪明一点,前面几次都能把钱还给你,然后再编造一连串的故事,那么你就会深信不疑。

具体的情况,你应该看看《咱们结婚吧》,里面的桃子就和你一样,被人骗了还觉得对方好。不过你能够知道错误,及时回转,已经是谢天谢地了。

如果钱不多,要的回就要,要不回就当买个教训。

像这种借钱的事情,想想也知道是骗子,根本不用考虑再次见面的。

祝你好运!


事情已经发生了,你也知道对方的真面目。你家人竟然还说你做的不对?你别跟他们理论了,我来告诉你怎么做才能出气。

既然是家里介绍,肯定有对方家庭信息。问介绍人问出来。如果他们不肯给,你就假装是想要道歉,反正不要告诉他们你的目的是为了出气,先拿到信息再说。家庭住址工作单位全部都要到,留著慢慢用。

拿到后先联系家人,就说你们之前谈的还不错,但是后面没谈拢就不联系了。但是交往期间男生问你借了钱,该还多少你就要多少。你就说现在联系不到男生,但是既然分手了,钱还是应该还的,男生不想联系没关系,请家里人帮忙还清就可以,还了就别再联系了。

如果对方家里人还耍赖不还,那就更精彩了,你就当这钱喂了狗,怎么个喂法。直接上门要债,聊天记录就就是你的拮据,到他的家庭地址或者工作单位去闹。不要本人去,避免被攻击,叫可靠的朋友,甚至出钱叫地痞流氓都可以,这个钱要回来就当是给流氓的劳务费。

这种男生都是欺软怕硬,这么对你,你就搞死他!加油!


前面有答案说明了,男生是利用了你的「恨嫁」心理,提出了借钱的要求让你满足他。

这次正好借用这个机会,和长辈讲明,相亲接触的决定权在于你,他们并不能真的了解这些相亲对象在相亲中是好是坏,不要给你太大压力。

同时,你也要掌握好「主动」和「上扑、恨嫁」的区别。主动的感觉是:你挺优秀的,你看,我i也很优秀啊~ 恨嫁:你很优秀,我觉得你特别好


姑娘,只见了一面的相亲对象问你借钱,借了还不还,吵架了删微信这种操作,正常人一看就知道这个不可靠啊。

估计你可能喜欢他,但是他却把你当傻瓜了。想办法把钱要回来,离这种人远远的吧。


你是不是没怎么谈过恋爱呀

相亲认识一个月面都没见著

就靠整天不冷不热的聊天

借给他三千

借给他两千

想啥呢大妹子

男人死绝了?

砸还就一点主见没有

家里催的再紧,咱也得看看人吧

竟然还有人说「开口借钱是迈不过的坎」

我跟我朋友处十几年了我都不愿借钱

和你就这破样处了一个月就敢开口借

一个敢开口一个敢借

嘛呢

你这备胎当的

敢情他啥也没有给你,礼物也没怎么买

你倒贴人家

你说你不是备胎谁是备胎

最后还是被删

你拿这事摔你妈刚刷的碗我也支持你

嘛呢

再急也不能找这些猪猫狗马的呀

大妹子你以后多点主见行不行

一个月就聊天,你觉得你俩有很深的感情吗?

借他钱干啥?

他要的因为你没借和你不聊了

那更好啊

这直接反映出这个男生不行

他连他朋友都不借管你借

他在他朋友那也不行呀

想啥以后多长点心眼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