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俩天在微博看到《姜子牙》的预告片已经出来了,各位期待么?


这个预告片也不算第一次放吧,我记得放哪吒的时候就有电影院贴片预告了,和这个也差不非常多

反正和哪吒感觉风格不大一样(毕竟主角传说不一个画风嘛哈哈哈)到时候反正过年,看看再说~


期待啊,封神宇宙全面开启,有一种钢铁侠第一部开疆拓土的气势,国漫雄起!


十分不期待


并不期待……

首先说下,绝对不会有哪吒那种票房高度(哪吒就是个极其特殊的存在)


首先,我先奉上《姜子牙》预告片段

《姜子牙》预告片

以前预告片没出来的时候,我期待票房能有多少

现在出来了,我期待票房能有多少


我不太了解姜子牙这个人物所以不好预测剧情啥,咱也不懂。

但说实话。

预告没有亮眼的感觉。

不过嘛…不妨碍我期待!

大年初一看就完事了!?|?-?) ?

大年初一空间抽送姜子牙电影票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泻药,期待


感觉还行,谈不上惊艳,但也符合预期,主要是哪吒和白蛇的预告片也是差不多还行的感觉,但是成片效果都高于预告片。也许是国内动画公司不擅长预告骗吧!相比好莱坞的预告片就明显高于成片,以至于某些好莱坞大片,看完后我宁可回温一下预告,感觉预告片才是正片。


泻药,有种不好的预感。纯属猜测。

从宣传角度来说,第一支预告片的作用是打开局面,初现正片峥嵘。所以对于有高期待值的影片来说,第一支预告片是非常关键的一支物料。

对于《姜子牙》来说,先是春节档的杀伐,又是哪吒在前的压力和经验。所以,大制作大片感要有,就是我花了很多钱,你们可以值回票价的感觉。再者,故事可能因为大Ip,不再赘述了,中国人可能都懂吧。(但值得注意的是,即便是《哪吒》也是在后三分之一处故事塌陷了)对故事的语焉不详也是这个预告片表现出来的。

接下来就是燃、热血、口号了,这部分这支预告片倒是做的很足,都有一种堆砌的感觉了,没有故事铺垫的基础上,一直是各种立场的口号。实话,有点空。

于是作为第一支预告片,应该是取全片之精华的物料,就酱紫了。有点担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