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忘记了在哪看过的话

「你的男朋友有多爱你,他的舍友最清楚。」

同理吧。


会和他的兄弟说,要提前只会一声告诉兄弟,这女孩子是我喜欢的,你不能横刀夺爱。在追这个女生之前会和兄弟朋友说,追到之后也会说,宣誓主权。就像女孩子喜欢男孩子一样。


不用说

他的兄弟会看出来的


大多数男生都不会说的


个人觉得,如果是大家共同认识的,可能不会与兄弟表达出来。但若是不认识的就说,我也不知道怎么解释这一现象。


应该会吧

男孩子的喜欢有时候很纯粹,也想分享给全世界,当然首先是自己的好朋友,兄弟呀。我对象反正是这样,强拉著我跟他们寝室男生吃了顿饭,挨个向他们介绍我,都是学长,我那老脸都红了。

昨天他跟我提分手了。

刚开始的喜欢是真的,后来的不爱也是真的。今天是11月28号,已经有五十天了,今天算是想开了吧,再见了,我十九岁喜欢的少年。


看情况有的会说有的不会说。

会说的应该是感觉关系能确定,不说应该是关系不能确定。


对一个女生有好感很容易向身边人倾述 但真正喜欢的估计会藏在心底不会随意跟别人讲


看男生的个性


看性格。

对比《请回答1988》中的阿泽和正焕。

一个大方承认,一个藏著掖著。一个抱得美人归,一个抱憾终身。


会的

男朋友告诉我 并且肯定这个女孩的时候才会说吧 而且区别于其他人 在朋友面前也很维护她!!


说出来干嘛,等著被绿吗


大部分会 这得看男生的经历和性格


不会,在没确定关系的情况下是不会的,确定后因人而异吧。


我觉得会啊,就像女生有了男朋友一样会和闺蜜巴拉巴拉一样,男生可能不喜欢和兄弟巴拉巴拉女朋友,但基本会说自己有女朋友或者都会介绍一下的




正常来说会的,不过也有性格腼腆的男生不会跟别人说


肯定会呀,跟你们女生一样,都是人


会吧。有兄弟,总要交流怎么追女孩子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