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政府班子现在不是已经破罐子破摔了么,我关心的不是美国确诊病例数能突破多少,我关心的是这次全球疫情最终怎么收场,战争?谁死谁活?


4.10前后突破50w,4.20左右突破100w。具体分析过程见下面的回答。

Cici:截至 4 月 4 日美国新冠肺炎确诊超过 30 万,死亡 8162 人,当地疫情增速是否达到峰值??

www.zhihu.com图标


Cici是谁?

北京大学心理学本科,前管理咨询顾问,互联网搬砖工。

更多文章,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Cici的心灵花园】

心灵成长、心智成熟的漫漫长路,愿携手同行~


一切皆有可能,突破100万的几率应该在六成以上。现在从新闻报道上可以看出。

还就是去年的流感究竟是不是新冠?如果是新冠,这个雷还要大。


50万还没到拐点,照这个速度,后面严格控制的话,70万可能到拐点,拐点后慢慢减少,最终数字乐观估计在150上下,要是防控不力,就不好说了,上千万都不是什么不可能的


会不会死一百万人不能确定,但超过100万人确诊是肯定的。


目前看来,500万都有可能啊


特朗普不是说,死亡人数控制在10万就是做的好么

按5%的死亡率来算一下,远不止确诊100万


突破100万的几率是100%

突破500万的几率是92%

突破1000万的几率是80%


会的,突破了也挺好,与美国无直接利益相关,但是美股崩溃了对国家发展有极大好处,作为屁民,国家发展的好一点,自己的待遇肯定就要比以前好(●°u°●)? 」


问这个问题我只觉得某乎格局太小了。以从去年九月开始的疫情开始推算,以三亿多美国人民为基数,以美国人民崇尚自由的尿性,加上川普骚操作的加持,只能说某乎格局太小了。记得川普说:美国因新冠死去的人不超过十万,就算他已经做得很好了。我们反推一下,按10%的确诊率和2%的死亡率算100000*10%*2%=50000000人。


检查速度要跟上,等患者好了,就查不出来了


根据环球网报道

目前美国国内疫情形势严峻,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公布的实时疫情数据,截至美东时间9日早上7时14分,美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43万例,其中死亡病例达到14808例。

美国国内疫情不容乐观之际,美国总统特朗普这两天接连炮轰世界卫生组织,威胁要暂停缴纳会费。不仅如此,美国国内政客似乎也在炮制针对WHO新的行动,本周就在特朗普发出首次威胁当日,当地时间4月7日,美国参议院外交关系委员会发布声明提到,该委员会主席、联邦参议员吉姆·里施(Jim Risch)呼吁对WHO就此次疫情的应对进行独立调查。


当你看到这个回答时,早就超过100w了。


会就一个字


已经突破了

按照美国现在的检测条件和检测数量


下一个问题,美国最终确诊病例会突破1000万吗?


眼下突破不突破不在于实际传染数,而在于还愿意检测多少人报多少


为什么我觉得已经有了,就是没检测彻底而已


当初几万时,我感觉不可能太高,后来我都不敢信了,所以100w可以信,就怕后来只算重症,轻度的自己好了,不算了。


你为什么担心美国?

在美国的华人都生活幸福的不行。

他们的朋友圈天晒幸福,说中国抹黑他们。

关心下自己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