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负责解答问题,我只想提出一个疑问。当女孩子口口声声说著自己只想要仪式感的时候,为什么还会觉得13.14和1314之间有那么巨大的鸿沟呢?


你谁啊,又不是我女朋友,13.14不少了

要多少是多啊,要啥自行车啊

人家还能想起来你呢,不错了

嫌少你直说啊。发1314红包就在一起,你再看他发不发就ok了


我老公从谈恋爱开始就没给我发过红包,恋爱期间节假日没一次记得的,包括情人节,我们不在一个地区,连个简讯都没发,第一次过生日他也忘记了。

要说怎么跟他结婚了,估计我是个实在人,平时他在生活上对我无微不至,所以我也就没太计较这些浪漫的问题。

结婚后倒是比恋爱的时候大方很多,可能觉得是自家人了不亏了吧,每次想换手机了,就直接给我买iphone,如果他手机坏了,就把我旧手机给他用再给我换新的。而且结婚第一年的情人节,破天荒收到第一束玫瑰花,哎,我想到的就是有得必有失,会浪漫的人不一定会真心对待你,不会浪漫的也不一定是不爱,还是需要各方面都衡量一下。


emmm,不会吧,毕竟是只准男友啊。他要是发1314你敢收吗?反正我不敢……其实我觉得发得多才显得不体贴,因为这样也有可能会给对方造成心理压力和负担啊,特别是他还不是很明白你的心意的时候更不应该给大红包让你为难不是吗?

我觉得就是一个寓意和祝福而已,他要对你大方可以在其它很多方面,不一定要发个大红包,让给钱的意义大于祝福和心意问候。


虽然作为一个单身狗没啥资格回答这个问题,但是还是可以简单回答一下的。

说个更让人生气的是,我前男友在我生气的时候啥表示都没有,我tm的说啥了,就在微信和我说了句生日快乐,比你更惨……

首先,在你看来,你男朋友发这么少的红包,你肯定觉得,去你妈的,这么少的钱也好意思发?你觉得你男友给你的红包至少得1314吧,他这是不重视你;

其次,你男票给的这点钱确实很让人无语,比不发红包,给个礼物还让人生气。侧面也反映了他真的穷甚至是抠;另外,你也有点物质,这种跨年的日子不是应该好好去约会嘛,为什么你执著于他给你多少钱来证明这段感情呢……而且,就不能是你给他准备礼物和惊喜吗?谈恋爱你只想著索取,不付出?你可拉倒吧,恋爱不是男的单方面付出。


不要太在乎鸡毛蒜皮之事,钱不在多少,非关键问题上的钱,多少并无本质区别,发了说明心里有你便可;必须花的钱,他一分不可少,祝好!


要是我,我就一分钱都不发。

如果不发,你顶多说我不懂浪漫,没有仪式感。

如果发,钱少又嫌我抠,算了还是不懂浪漫好吧


我觉得应该算是抠了


看他收入,学生还是算了,如果已经上班了,确实太抠了,钱不能衡量一切,但是有些东西还可以证明


红包更多的的是一种心意一种祝福,太过于在乎数字那就没有意义了,不管多少,都是对方对你的一份心意,何况13.14寓意一生一世,挺好的啊。或者你觉得奇怪或怎么样的话你可以和你男朋友交流,告诉他你的疑惑,不要一个人想嘛,多交流有利于感情的升温哦~


首先 当你问出来这个问题的时候,你的内心是认为自己男朋友是抠的,只不过想知道是不是还有人像你男朋友一样抠或者从答案中比较,姑娘,活得自信点,爱情这东西是成正比的,不要一味的想得到

第二点,男孩子都不像女孩子一样比较感性,他们没有那么多想法 感觉这就是个形式 发了多少无所谓 不要想那么多了 多想想男朋友对你的好 想要什么开口就要 男朋友不会去猜你的心思的 你说了 他就会做的 希望能帮到你


首先我如果是你我绝对不会这么想 发多大的红包 买多好的贵重礼物 都知道女孩子嘛 都有些虚荣心 我身边的女孩子也都是这样子的 但是你要知道 说句不好听的 他最起码给你发了 总比那些不关心 不给女朋友发的人好多了吧 再回来 礼轻情意重 你也知道的 你也换位思考下 我们都是年轻人 都是事业刚刚起步 你也要理解对方 况且你说的 只是准男友 还不是真男朋友 我猜他应该是个直男 你应该是比较喜欢像电影电视剧中浪漫的女孩子 跟我比起来你就幸运太多了 我曾经追一个女孩 追了差不多两年 追的我心碎了多少次 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这样做 可能真的是喜欢甚至是爱吧 值得我这样做 到最后我放弃了 就是因为我想出国 但是她不想听到 或者根本不想听到我想对她说些什么 然后现在一直都没有联系过 ……

额……~跑题了 说多了 我觉得两个人如果真的喜欢 不会在虎对方送的什么礼物的 如果你也喜欢他 试著慢慢把心放宽些。


虽然钱不多,但是却是一生一世的意思,也挺浪漫的。


看两人的身份,以及平时的相处,爱对了人每天都是情人节


好歹是给你发红包啦,你知道他的经济条件如何吗?如果一般般发13.14我觉得还行,如果他经济完全OK,当然给你发13.14就是有点扣了


没有男女朋友,所以只能这样答

如果我发红包,比如给姐姐过生日,发多少会考虑我当时的经济状况(生日11.20),如果我经济状况好,发1120,还行,112.0,拮据,11.20。一般来讲,我会先考虑自己的经济承受能力,噗。

??可能男女朋友之间的情况和家人有区别,不过我不知道,哈哈哈哈哈。谢邀


或许他只是一时兴起 你不要想太多


看你怎么想了吧,我和老公当天就一起包了饺子,看看电视,还是很开心啊,不要太在意那些形式上的


其实 发多少女孩都不会往心里去的 但如果是他的经济能力允许的情况下发了一个不尽女孩如意的数字 可想而知 可能是对金钱比较在意或者其他原因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