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张子枫黑稿数量达到了出道以来的巅峰

颜值人品成绩演技身材应有尽有,令我叹为观止。

玻璃心的姐妹就别去看了,影响到自己情绪就不好了,过好自己的生活最重要


别问这种引战问题了。

这个问答就很夸张。

张子枫不爱诉苦,粉丝也不想卖惨。

上升期艺人被黑很正常,欲加之罪何患无辞?

何况这些所谓的「黑料」压根没有实证,粉丝也不用胆战心惊的揪著这种无中生有的事不放。

和其他艺人相比,她所经历的黑还不算特别严重,不值得在知乎大吐苦水。

不仅没有起到澄清的作用,还让人觉得张子枫粉丝玻璃心。

最近的黑料主要集中于成绩方面,之后北影会公布录取名单,一切自有分晓。在这里逞一时口舌之快有什么用?

至于cp问题,我不觉得有cp感是一件坏事,但请cp粉们圈地自萌,尤其是某家。已经给两位带来困扰了就不要再舞了。

演员用作品说话,演技才是立身之本。

树欲静而风不止,黑她的人永远不会因为你的几句话停止。

所以,专注作品,专注你自己的人生吧。


怎么说呢,可能是对一个女孩造成了极大的伤害,不只是对她,还有她那群无力反驳的粉丝。

夸张到现在她的超话有些抽奖都要注明是唯粉,cp粉是不能有资格的,为此还小闹过一次。她团队也不会想著给她组cp这种引发唯粉不满的事儿。

现在她的粉丝大多数都有些草木皆兵吧,毕竟16年那阵儿真的黑到一个小女孩儿无法承受的程度,那时前妹妹性格虽害羞但活泼;现在直接说是腼腆,与人保持一个不远不近的距离,礼貌,疏离。

我不知道妹妹的那三家cp粉是是什么心理,那时候被黑得那么可怕,我能理解粉丝圈sb的粉圈文化,但是那时候她才多少岁呢?十几岁呀,还在上初中呢。

希望妹妹的cp粉们圈地自萌吧,毕竟也会有人把妹妹的各种cp算到她头上,骂的她体无完肤,说她各种营销。


就是现在吧,可能以后更多,也许这才是开始

但我已经心疼死这个小女孩了

我要被黑子气伤了

希望做人都善良一点吧

心累


又不是实质性的黑点,尬黑罢了,这一连串的骚操作,背后没人给钱我是不相信的,早点见识人心险恶,以后谨言慎行,有这么一出也挺好。


被黑的有夸张你不必在意,你在这得不到什么客观的回答,这回答也没有任何意义,无论是粉丝还是路人,如果真的关心她,就期待她的作品吧。


就是最近这段时间,微博、知乎所有黑稿铺面而来,太明显了


还好,有些明星不是还被全网黑吗?黑他就是政治正确,粉丝澄清就是脑残粉,这样一对比,真的还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