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需要找他们有业务,谁知道的帮答下,或者装修设计师相关的人看到也帮回答下。


你回忆一下怎么找到男(女)朋友的,这样找到的应该差不多哪里去,哈哈。


1、可以通过网路搜索,以你所在城市为基础,比如沈阳:你可以搜「沈阳靠谱的装修公司」

2、可以根据你所知道的装修公司名字搜索官网,了解:比如:沈阳晋级装饰,你就可以通过官网进入,了解这个公司的规模,查看案例和设计师。

3、邻居介绍,朋友介绍都可以。


你可以找我哦,专业设计师,主要工作是做主题乐园方面


如果找到装修设计师团队或者公司或设计师本人

给题主推荐虫筑室内设计上面了解一下,上面汇集全国各地优秀装修设计师及设计公司在线接单,可以直接预约设计师或者发布项目匹配装修设计师在线接单的,可以直接与接单设计师团队、公司及设计师个人进行对接合作

希望虫筑室内设计能够帮到你

虫筑网--致力于打造全方位工程方案施工图技术众包信息服务平台?

www.chongzhu.cn图标

你好 我跟一个义大利设计师Giacomo Liviabella 成立的工作室 网站上的内容您可以先看下哦 http://www.gdesignstudio.cn


我是独立设计师,设计费650/平,坐标南京。可以关注我了解我的工作方法,视频内容里也有一些案例。??。

设计前期需要较长时间沟通,一般需要3个月到六个月沟通。

祝?您生活愉快


谢邀~:

我们这边是一个装修自媒体平台,可以咨询的,关于设计,施工,报价,流程等等这些都可以,需要装修设计师也可以私信我。


现在有很多APP,在关于装修频道里就可以联系到~


网路再就是直接去实体店


设计师太重要了,切记不能找销售类设计师


emmmm, 设计师找业主,业主找设计师,然而一堆堆的网媒中介们竟然没有搞定这个问题,多尴尬


我是通过朋友认识的装修公司的业务员介绍了他们公司的装修队,私下联系,不走公司的帐,比较省钱~ 活干的还不赖,设计的部分自己负责。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