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星际穿越,异形2,真的是很震撼,有没有一部科幻电影让你看完以后觉得无法被超越?


《这个男人来自地球》没有说非常震撼,但是绝对可以让你觉得无法在相同的方向上再前进哪怕一步了


只能说最喜欢《千钧一发》


这个因为而异。

其实许多人所谓的无法被超越的科幻片,那只不过是取决于不同的年代的人在童年孩童时代看科幻片留下的震撼印象而已,然后就一辈子觉得这个很叼很厉害。

这个加成非常重要。

比如我记得小时候无意看到正大剧场中放星球大战,千年隼号掉到一个星期的山洞里,然后众人修好后,全力冲出这个星球。

飞出洞口后结果才发现这个星球就是一个虫子的窝,它的是被虫子吃了,又从肚子里飞了出去,那虫子星球那么长,差点又一口把它们吞回去,飞船全力逃离才跑掉。

当时才5岁,顿时觉得这个场面太tm经典了,然后各种渠道知道这是星球大战的。


《湮灭》看完刷新了我对科幻片的认识。很少有一部科幻片能吓到我的。


1.人猿星球。

不是最近十年拍的几部,是上世纪六七十年代拍的正传前三部。

没有特效,人猿装都假得一比内啥,但剧情简直绝了。

强烈推荐。

2.《星际旅行》,也是强烈推荐。

最早看到是国内引进的动画。然后才是电视剧,到底有多好很难一言以蔽之,推荐题主补完。

其实人猿星球、星际旅行、星河战队、侏罗纪公园、异形,我是同一时期看的。

在我心目中排名是人猿星球〉星际旅行〉侏罗纪公园〉异形〉星河战队。

不过我老公觉得星河战队排名应该再靠前一些,所以星河战队也推荐吧。


《2001太空漫游》1968年上映


星际迷航·发现号第一季和第二季,看完你会发现原来你是第一次真正看科幻片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