疤痕性皮肤,左臂三年前被刀划了。请问可以用纹身盖住吗?


可以,但疤痕要恢复至少三个月以上才能纹,不然疤痕位置还没恢复好容易损伤皮肤.


首先 纹身遮疤是很多纹身店打的广告语,确实也能做到,但是要分纹身的质量,因为疤痕皮肤的原因,比在普通皮肤上纹身难度系数要高得多,搞不好就会扩散和毁皮,如果疤痕覆盖的面积较大的话建议找家靠谱一点的店来做这个工程,祝顺利完成。


必须不建议啊


可以而且我个人很推荐

我手术疤痕就是纹身盖的

忒美


可以呀 如果是增生的疤痕盖住了虽然看不出来了 但是摸上去还是增生的哦 用纹身盖疤痕会美观很多


可以,找我


可以


可以的啦 建议货比三家 多看看对比一下纹身店的一些遮盖的返图 挑选一家好一些的去纹


可以的,这个要做好思想准备,一旦纹身就不好去掉,会跟一辈子的。


可以的


可以,一种是结合疤痕在不完全遮盖疤痕的情况下做疤痕创意纹身,比如在疤痕上纹个拉链头,把疤痕加点东西纹成拉链。还有一种就是用图案和颜色完全遮盖住这个疤,但是疤痕的部位和好皮肤的部位还是会有轻微的区别的,仔细看是可以看出来的


看你喜欢了,你觉得疤痕影响心情,可以做个图遮盖。不知道你的意思是问纹身能不能遮盖,还是有没有必要去遮盖。反正我脸上都有小时候烧火被鞭炮炸的疤,我感觉无所谓,也没有想过遮盖植皮什么的。看你个人爱好,没做过纹身自己考虑清楚,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纹身


不能


不建议采用纹身遮盖。

纹身的坏处有以下几点:

一:容易引起感染,因为皮肤是人体的第一道防线,能够抵御各种外界刺激及病原体的侵入,而纹身破坏了皮肤的屏障,引起皮肤的损伤比较容易出现感染。

二:纹身颜料可能会导致皮肤过敏,最常见的表现是纹身部位和周围皮肤出现瘙痒的皮疹,这种过敏反应在纹身数年之后也有可能出现。

三:纹身可以诱发皮肤癌,因为纹身材料中的颜色含有很多铅贡等重金属及其他的化学物质,这些物质对人体是一种长久的潜在的刺激。如果纹身面积特别大或者频繁纹身的患者,纹身染料含有有大量的毒素,会引发皮肤癌的症状。因此,纹身前一定要三思而后行,切勿意气用事,影响自己身体的健康。

四:纹身就是把色素经过针刺的方法刺入到皮肤里出现花纹,如果以后后悔想要消除会比较麻烦。

五:纹身针可能不是一人一针,所以可能会传染传染病和性病,尤其是梅毒、艾滋病这类。

六、有的人是瘢痕体质,针刺以后局部形成瘢痕疙瘩,瘢痕疙瘩很难治,是诊断容易、治疗难的疾病,更影响美容。

所以不太建议去做纹身。

可采用激光治疗等方式淡化疤痕,减小疤痕面积。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