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气候反常,冬天均温较高,春季又反常低温,三月底中国北纬30°附近有地方竟在下雪,是两极冰川过度融化吸热导致的吗?还是其他原因


我在西安,现在已经四月份了,还有很多人穿的毛呢大衣,甚至还有穿棉袄的,往年的这个时候大家都是只穿一件长袖T的,今年真的很诡异。而且我看了看未来几天的天气预报,都是阴天或者有雨,气温一直到四月底居然只有18度,往年的五一我们都是穿短袖的,今年这是怎么了,太奇怪了


今年春季天气很奇怪,往年都渐渐炎热起来,今年的温度经常忽高忽低!四月中旬了都在穿毛衣加绒裤。明天又要降温又要下雨,棉袄又要拿出来穿了!真的很奇怪!


今年的天气真是奇怪,都四月份了,还要穿外衣,往年啊,都直接穿体恤了!


全球被停顿二氧化碳大大被减低?所以今年广东春天还是舒服的凉风阵阵的?


第一,2020年春季才过去一个月。第二,2020年3月的平均气温是仅次于2002年3月的。第三,冰川融化会导致冷源减弱,直接导致高纬度地区报复性升温。第四,请不要把短期天气事件对应整个气候均态。


同问。

今天4-10,西安空气温度还是极低,莫名寒流,往年这月份的雨也没有这样冰冷。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