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时候我很好奇你女朋友的态度,当然兄弟别要了 ,朋友妻不可欺。如果他一直收著这份喜欢,等有一天你们没在一起了然后去追她无所谓,但是在你们还在一起这样就不好了。


他只是舍友罢了


我喜欢过好朋友的女朋友,当时是高中,我高二他们高一,她和我妹妹是一个宿舍,所以关系还不错慢慢的喜欢上她,当时并不知道她有男朋友了。在很巧合的场合下认识了他并且一见如故,狗血的是并不知道他是她男朋友并且他们谈了好几个月了。我妹妹过生日的时候一起去吃饭才知道他们是一对儿,幸亏我没表白,时至今日她也不知道我喜欢她,他也不知道我喜欢过他女朋友,当时正流行小刚的「冬天的秘密」特别应景,现在每次听到这首歌还会想起他们俩。我大一的时候他们分手了,但是没再想过和她在一起,放在回忆里也挺好。


我想问,这还能叫兄弟吗?

(题外话:我知道为什么会邀请我了哈哈哈,我们都是物理人,首先你得忍几天,找到证据,记住,要照片或者能保存的那种。舍友做不成了,女朋友也不能要了!!!叫几个兄弟解决一下吧,把他那个打折,再分手!!!敢报警就把证据给他们看看,上述做法十分偏激,谨慎选择)


直接坦白


那就看看你女朋友喜不喜欢他啊


这种的话,看你和你女朋友关系硬不硬咯,如果够硬,那你可以无视你室友,稍微注意不要让他跟你女朋友单独接触啥的就行,和女朋友关系没那么有自信的话,建议找你室友谈谈,这种人该打一顿


a把女朋友让给你舍友

b女朋友不让给你舍友


你要先表明你的态度,表明你态度的坚决,告诉他应该怎么做。如果他还是和原来一样,那么这种朋友不要也罢,然后让你女朋友远离他。


想看看问题有没有被修改过,因为单单一句话很难知道太多信息。结果看了问题日志,发现没有删改,但题主没有匿名,所以点进去看了一下。

题主同一天添加了两个问题,除了这一个,还有一个问题——女朋友和兄弟睡在一张床上,但是什么都没做,怎么调节心态?

大致是这么个意思吧?

这就太有意思了。

你室友就是你这个兄弟吧?

一般的女生都有精神洁癖,有男朋友的情况下,很难容忍其他男生和自己有过于密切的接触。这一点即使性格不同也顶多在接受程度上有所不同而已,比如有的女生能接受自己的朋友手的接触,有的能接受勾肩搭背,但这个睡一张床上,我是真的想不出来得是多想得开的女生能随意接受的。

所以,是怎样一种情况下,你女朋友才会「不得不」和你兄弟睡一张床上?

再来说男生,兄弟妻不可欺,这大概是大部分直男的标准法则之一。在知道一个女生是自己兄弟的女朋友的前提下,还能跟对方挤在一张床上「凑合」一夜,太难为你兄弟了——不过由此看来,你这兄弟真如你问题所言,喜欢你女朋友。

恰巧,之前看过一个推送,和异性之间做过最暧昧的事是什么?这个问题的某个高赞回答说了,那就是和某个异性睡在一张床上什么都没干。

这个回答的重点不在干没干什么事儿上,而在「和异性同睡一张床」是最暧昧的事儿上,简单点,就是搞暧昧的极限不外乎如此了。

换句话说,你兄弟就是在跟你女朋友搞暧昧啊。

已经发展到这一步了,还问怎么处理关系?这不是「小孩子才做选择,大人全都要」的问题,这就是要做选择的问题,懂得取舍,也是成长。

如果是我的话,我两个都不会要,而且我根本不会来知乎问这种问题——如果不是知乎为了引流编造的问题的话。

我也没有成人之美的打算,我会先把他打一顿,跟他绝交,然后和她分手。


这种人远离吧

但凡他拿你当朋友,你就不会知道他喜欢你女朋友


这是你室友的问题,作为一个男生,我不会去撩兄弟的女人,即使很喜欢。


首先喜欢说明你女朋友确实是有魅力的。男人都会喜欢同一种女人,美女。但是喜欢是有代价的,既然是你的女朋友,你就应该表态。如果你对你女朋友很在乎,那你就表现很强硬,你舍友选择你,就不会为难你;你舍友选择她,那你还在乎他干啥。如果你无所谓,觉得朋友重要,那你也可以选择放弃。选择在谁,结果也不一样。


看他态度,如果有要绿你的意思,那就跟警告他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