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刚刚看到的新闻,可以兼容安卓是不是就不用再自己搞软体生态了啊,谁分析一下啊

以前安卓区的fate号还能在以后的华为OS上玩吗Σ(っ °Д °;)っ


重击 想多了 ,要能重击早用了,这次用自己的os要是不得已而为之,话说你们能不能理性一点


重击不太可能,至于系统怎么样,没出来之前都不好说。


稳定民心,打败不至于,应该是可以用


重击不大可能

创造出来可能就自己用

难道你指望小米OPPOvivo会用对手系统

Samsung绝对有自主开发的能力

要打败安卓除非先打败所有安卓手机

华为OS连PPT产品都不是

首先他要花几年来适配软体

其次,这可能是华为为了面子瞎扯出来的产品,研发都没开始

无法评论,无力吐槽


新系统没有发布之前,无法对新os好坏做出评价。至于重击安卓,个人认为想法太过天真,几乎没有可能。因为安卓的系统生态已经非常完善,要撼动不是易事,即使华为新系统非常优秀,考虑安卓现有市场占有率,重击完全不可能,新系统市场占有能慢慢上来就不错了,毕竟三星bada,微软windows phone,诺基亚mango等新系统都没能感动到安卓、ios的地位。华为os任重道远,闷头加油干吧。另外,根据网上传的满天飞的,华为新os命名"鸿蒙",个人认为消息有误。根据华为新注册商标显示,新系统极有可能命名为"ARK"(方舟),这也和华为前些时候发布的方舟编辑器不谋而合。在这里做一个猜测,期待华为新os的发布,看看我的猜测对不对。

上传一张华为商标注册查询截图


时间会告诉你答案


技术问题最好等出来以后再评价


打败安卓真的很难说

1,华为os值得每个中国人支持。

华为OS要出来了,这是一个从无到有的过程,华为的投入可想而知。作为中国人是绝对支持。一直希望能够出现国产os,如果华为os出来了,我一定全力支持华为。

2,但是差距还是有的。

国外的os经过了几十年的发展,不管是开源社区或者研发力量都领先于国内。这点应该没什么疑问,毕竟 ucos,unix,linux等等我觉得都是一种代码艺术了。华为为这一天已经准备了好久了,不过个人觉得还是不能望其项背。

3,要在os方向领先国外,不是里面的研发能解决的问题,而是需要长久的技术沉淀。


重击这个词有问题,

首先,华为敢放言这个系统能同时登录这么多的平台,我相信这个系统还是有点东西的,但是,纵观苹果和安卓,他能用了多少时间来做到这些事儿,近几年科技发展的速度再迅猛,华为的研究再高,毕竟这只是一个他们封锁在自家实验里的东西,

其次,就算研发团队再屌,很多问题,只有发布出来,用到这些东西上,你才能直观将它与苹果,安卓做对比,凭空对比,很容易云的。

总体观点就是,我认为发布的前几年,不会对安卓,苹果产生像题目中的,重击,这样的影响,但是,影响肯定会有,毕竟华为的受众,肯定也有信仰消费,我信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