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练,无疑是他最好的选择。还好,他没有大肆揽戏,而是学会沉下去,好好学习。只要他坚持一直历练,一直尝试,雕琢自己的演技和台词功底,他绝对有可能成为未来娱乐圈的佼佼者。他的年龄还不够,阅历还不多,但是他的进步有目共睹。没啥好说的了,只是希望他越来越成功,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


我觉得短时间内还是磨炼演技和心性吧 尝试不同类型的角色

然后等到足够成熟时可能会退转幕后了(我记得他好像是这么说过的)

总之前途无量 未来可期!


未来可期前途无限光明


和我在一起嘻嘻嘻嘻嘻

不说了先去给他做午饭惹掰掰


刘昊然的未来会走很远,但他最后的发展方向还得自己决定,是台前还是幕后。他本人踏实,能看清事物的发展方向,有明确的目标。并且由陈思诚和佟丽娅这种伯乐为他把舵。未来无可限量。


给我在一起


表示看过最好的我们,挺好看的,但需要成长


感觉演技一直是在线的 颜值相信也不会掉 只要保持人设不崩 而且虽然他本人很想谈恋爱但一直没实现也没办法


优秀的好演员


我觉得未来的昊然会在演员这个道路上越走越好,未来的他,一定会被人记住是演员刘昊然,毕竟几年来昊然在演员这个道路上的努力与进步大家有目共睹,他的演技在一步步精进,逐渐成为新一代演员的引领者。他也没有过多的参加综艺,娱乐,他知道对他来说,塑造出更多优秀的作品,完善自己的演技,才是自己的初衷,才能使自己走的更远!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