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防止引战,希望各答主尽量不要提及具体名字和团名


应该是团粉吧,粉的越多越控制不住局面,也容易招骂。团粉总是希望大家能和谐共处,然而却很难做到。唯粉容易变成毒唯,饭圈里唯粉是最经常出来撕逼的,可以跟团粉撕,可以跟队友粉撕,可以跟cp粉撕,也可以和其他团的粉撕。cp粉多半不会跑去跟别人撕,多数圈地自萌,但是容易招唯粉骂,或者招其他cp粉骂。

内娱有的团不多,韩娱团体更多些,以韩团为例,团粉和唯粉更容易起冲突。内娱的话目前我没见到啥团里的大冲突,有的话也多半是团粉和唯粉。

团粉可以跟其他团的粉撕,可以跟唯粉撕。

唯粉可以跟团粉,队友粉,cp粉,其他团的粉撕。

Cp粉可以跟毒唯撕,可以跟其他cp粉撕(有些团里有属性相撞的cpf,此时参与撕逼的不只有唯粉)。cp粉和团粉都容易被骂歪屁股,但是cp专注两个人,团粉爱的人多事也多,所以团粉相比cp粉更容易被集火。另外,不同意把cp当磕糖工具的说法,这种说法就跟那些说唯粉都是女友粉一样有偏见。有些人完全就是真爱两个人,可以理解为双担,我相信这部分人不少。纯把cp当磕糖工具的多半是杂食,谁甜磕谁。

所以卑微度应当是团粉&>cp粉&>唯粉。但是团粉有比cpf拥有一个优势,那就是有时候可以占据在道德制高点,那就是团的荣誉,cpf撕逼的时候似乎没啥在理的点,也就是说没有道德制高点可以占据,这点比起团粉弱了不少,但他们要关心的事情并没有团粉那么多,团粉也确实更容易被集火,尤其是在回归之后,又要开始撕part那段时间,或者毒唯又抓住了啥把柄的时候,等等等等,不列举了。团粉一般和cp粉不冲突,可以出现兼容现象,即又磕cp同时也团,这种情况则是最卑微的群体。但唯粉是不能跟另外两种群体兼容的。比如,回归期,个人站专辑的购买者有该成员的唯粉、团粉和cp粉,但是唯粉是不会买另一个成员的站子买的。


谢邀。

哪有什么卑微的?追星,谁都不卑微。

各自管好自己的事,cpf在管好自己圈内嗑不舞出圈,团粉管好自己别手伸太长,唯粉管好自己不嘴炮不惹事,不就天下太平了?

总有几个手贱嘴贱的惹人眼

那就活该挨打别卖这个惨。


团粉!!!!毒唯好像就有莫名其妙的一种骄傲,你喜欢他还要骂他兄弟 真的特别不理解为什么要这么做,你唯就唯吧专注自家不好吗!互骂很好玩吗?每次有什么事都是团粉的错,天天说我们团粉偏心 唉 从来不把我们当自己人,对我们冷嘲热讽的(以上言论仅指个别不讲理的毒唯,我相信大部分粉丝都是好的 )


饭圈都显得卑微 干啥啊 为啥要入饭圈啊 作为消费者我们应该是甲方啊 上帝老爷们


是cpf啦,磕糖就是把他们当工具人,你看唯粉弄不弄你?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