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什么感觉

学习时如图


啊,平时你起来的时候,她已经走了,坐在教室的时候,她已经打开书在读书了,智商不知道高不高,但是我们大一上口语课,她的口语最6,回答问题秒答,期中不复习,就能考的很高,把我这坨烂泥扶上墙,这就是我一根金大腿啊


坐标经济特区,不是最好的高中(重本率也就70多),理科重点班小透明,基本年级前十都被实验班班级前十包揽,但是我同桌挤进去了,而且是年级第二。

学霸多是多,但是我同桌真的是个奇葩。我们班两周换次座位(换一大组再往后一排),有一次我和我同桌换到了全班的左下角(用我同桌的话来说就是天堂),然后由于各种原因在那里做了很多星期没换位置,所以我同桌就肆无忌惮地每节课都在打王者,而且她只玩花木兰,半年不到就是省3,总共打了不到1年,前不久被浙江那边一个市队拉去打了比赛,还拿了一次MVP。那几个星期我看她打了好多种游戏,什么吃鸡,第五人格……但是每种游戏都只打了一个星期不到,很久之后我问她为什么卸游戏了,她说没意思了打通关了(??吃鸡还能通关。热衷于带妹子,之前连麦一个钻石妹子语气超温柔,她和网上的人排会爆粗,尤其宿舍的时候!!(╯‵□′)╯︵┻━┻

后来我在班上问她能不能回宿舍讲题,她一口答应了下来,回宿舍告诉我她早就和别人约好双排,但是依旧可以讲题,叫我不要介意。然后我冲完凉,她就真的看完题目边打边讲,完全不带看题的,数字全都记下来了,而且讲的头头是道……

我们奶她的时候她就会开玩笑的说「因为我是神仙啊」现在和她相处久了,我真的要考虑这句话的真假了……


快要考试了就可以去问室友,等著室友讲题,每学期都会得奖学金,很努力,会不自觉的跟著她努力去学习,自己玩游戏也会有罪恶感。

每天的生活作息特别规律,饮食也特别规律,有什么不知道的事情问她都会知道,像一个榜样一样,忍不住跟著去学习。


天天情不自禁图书馆……全宿舍去图书馆……偶尔睡个懒觉都感觉对不起爸妈啊


为何提出这么侮辱人的问题,还邀请我,不过话说回来你怎么知道我是学渣的呢?知乎推送这么精准吗?


挺好的,作业不用担心没得抄了


没什么感觉,我们宿舍饿是最努力的,但是还是成绩不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