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iPhoneX上的系统是由6 plus时代备份过来的,随著每代更新、使用测试版系统、多年的使用等等,系统留下的问题越来越多,最明显的两个是:

1、正常使用前提下无征兆出现主屏重启情况。显示为突然黑屏-小圆圈转-10秒左右正常至解锁界面。

2、系统响应比新机X慢至少20%左右,已经开始影响体验。

现在我接受将app重装,QQ聊天记录备份并回复解决。但是比较愁的是1w+的照片文件如何在重置系统后保持原样恢复。


可以使用第三方管理工具iMazing:

iMazing | iPhone, iPad iPod Manager for Mac PC?

imazing.com图标

此软体可视为增强版的iTunes,支持分类备份,增量备份等其他高级功能。但试用版限制较多,根据你的需求可能需要购买正式版。


谢邀。1.重启应该是系统版本的问题,建议升级到最近的iOS版本。2.20%的变慢我觉得是你的心理作用。iPhone不会因为数据或者APP过多儿变慢。3.实在想备份照片可以使用iCloud备份照片。使用第三方相册软体也是可以的。也可以导入电脑再导入回来。

个人以为最好的办法是iCloud备份


泻药…

重启问题应该是系统的关系,iOS11目前确实有比较多的bug,和备份应该没有关系。

慢20%应该是心理作用,正常情况下不会慢这么多。

照片备份的话可以通过电脑端使用软体(如iTunes、国产各类助手等,或者第三方照片备份软体导入电脑)备份,或者如果开启了iCloud自动备份的话可以刷机后通过iCloud下载到手机。、

PS:如果重装系统后依然觉得慢,建议去天才吧检测维修。


重启和你的 iPhone 是否由 6 Plus 恢复过来没有关系,那是 iOS 11的问题,不说 iOS 11了,说多了都是痛

为什么不考虑 iCloud 方案,照片备份和 iCloud 结合是方便优雅的方案了。与其去折腾其它的方案还不如给苹果交个税,订阅更大的 iCloud 空间


最安全的办法,用iTunes把照片导出在电脑上,等一切弄好了,在放回去!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