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况不明,不知道你申请是什么样的贷款。看情况:

你直接找资金方借款的例如银行和正规的金融机构,一般没有而外费用,额度大的借款会有资产评估、担保,差旅费等等不过一般都是是先说好的。

你通过居间人寻找到的资金方,一般都存在一定百分比的居间费用,额度大的同上不多说。话说应该都有居间协议的吧。但是有的人图省事一事多人,抱有侥幸心理付不付费看心情,居间从业人员鱼龙混杂等等原因,并不会去签合同协议之类的想法。

第二种融资方式出现你这种情况比较大,一般都是在客户和居间人的约定不明确的情况下出现。别不把贷款来的钱不当血汗钱

你的情况就是刚经营不久的不正规资金方,经营久的都是默默的遵守一定行业规则。要不就是你找的居间人不靠谱,双方之间某人不遵守口头约定。


是骗人的,正规贷款是不会管你要这种钱的,能出款就出了,不能出款人家也会告诉你,而不是要你交钱


正规平台是不需要交钱才出款的,建议题主不要轻易相信,容易造成损失。

如果需要,还是去银行和正规的贷款平台贷款。


天天查提醒您:提前让交钱,让发验证码的都是骗子,请勿上当。欢迎来天天查网站进行曝光


肯定是骗人的,任何理由提前收费的都是骗子。


你都质疑了还犹豫什么,不管什么事你质疑了就有答案了!


这肯定是骗人的呀。这种事情听的太多了,总是利用各种各样的借口要人先交钱然后才能放款,记住,凡是要交钱的都是骗子来的。


一定是骗人的。不要交钱,交多少也拿不到钱。哪有他妈的贷款还要交钱的道理!你说是不是骗人的?请到正规平台,正规银行!!


肯定骗人的,请收集证据报警


那这个贷款平台肯定是不正规的,只要提到要你出钱的,你都要警惕。


哪有这样的公司,必须要举报他,国家不允许砍头费的存在,更别说还没收到贷款,就要交钱的了,这种肯定是骗纸公司。

千万不要交钱 千万不要交钱 千万不要交钱 千万不要交钱 千万不要交钱 千万不要交钱千万不要交钱 千万不要交钱 千万不要交钱千万不要交钱 千万不要交钱 千万不要交钱千万不要交钱 千万不要交钱 千万不要交钱千万不要交钱 千万不要交钱 千万不要交钱千万不要交钱 千万不要交钱 千万不要交钱千万不要交钱 千万不要交钱 千万不要交钱


在贷款行业需要先交钱 不管是我们做贷款还是贷款客户都可以一律认为是骗人的 。

入行3年 见过很多因为需求急的客户

一分钱没有见到就先交出去大几万 !

贷款这个东西不管是银行还是机构或者网贷 能直接到账银行卡才考虑 ,贷款app提现 只考虑大企业旗下的产品如 微信微粒贷 支付宝网商贷等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