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往往分为以下几个原因:

1.脱单先脱贫

2.人丑还颜控

3.性格慢热

4.人格魅力差点劲,不善人前表现自己

5.自卑被别人当成高冷6.眼光高7.宁缺毋滥,宁愿高质量的单身,不愿低质量的将就!8.不够强大没有哪方面很突出,缺乏足够的自信9.脸皮薄10.对的那个人还在路上

最后,祝点赞的小仙女小帅哥都能找到对的那个人~


下雨时伞要自己打,妹子没伞自己去买阿

完全凭实力单身


可能我只是在等他吧

一个可能性几乎为零的人

最近我一直在想啊,思念一个人到极致到底是一种怎样的感觉,原来心真的是会痛的,是呼吸间都能牵扯的痛……

为什么单身?

可能因为见过一个拥有著有趣灵魂的又色彩斑斓的人,所以再遇到的其他人在我眼里都是黑白色。

人际交往这件事啊,真的好麻烦啊……因为不是他,所以觉得一切都麻烦。

一个人的孤独比两个人的相对无言产生出的寂寞要好一万倍。愿一切顺遂、喜乐、平安!


因为自卑,从小身边太多优秀的人了。发现自己怎么努力,也比不上别人,倒也没有自甘堕落。变得很自卑,也许我在有些家长眼里也算的上是别人家的孩子。可是我总认为我没有那么好,那么优秀。

成为不了自己想成为的人,就变得自卑,孤僻。不敢表现自己,不敢说出真心话,嘴笨还怂。还不会穿衣服,也不剪发型,长年随便,穷,喜欢打游戏,还喜欢yy。

真实可怜,不过可怜之人必有其可恨之处。

我自己自找的,活该。

像我这样的人,活该单身十辈子(要是有的话)。


不用为什么,年纪大了!还没有撞到钱

仅此而已


哈哈哈哈哈 自己还没让自己满意呢。想什么另一半。活在梦里


不愿将就

总觉得现在的自己还不够好


自杀式单身

偷图 侵权删


久而久之好像成为了一种习惯。从内心有点排斥有另外一个人来扰乱我原本的生活状态


在等国家分配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