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现在的狗狗已然成为人们生活当中不可缺少的重要伙伴和家人,很多人在有条件之后都会想要养一只宠物,尤其是可爱的狗狗,狗狗是很多人特别喜欢的一种宠物。虽然狗狗不会说话,但是其实很多狗狗的智商并不低,尤其是一些智商比较高的狗狗,是跟人类孩子不相上下的。所以狗狗被不少人认可为忠实的小伙伴。

狗狗在成长过程中经常会遇到以下问题。

1.身体偏瘦

如果宠物在已经驱过虫的前提下,身体还是非常瘦小的话,那么你就要注意了,这是营养不良的现象,建议宠主给狗狗吃一点动物内脏,不过一定要注意量,一个星期三次左右就行。

2.毛发干枯

营养不良的宠物,其毛发生长也会出现问题,毛发生长不均匀,毛发粗糙无光泽,皮肤也粗糙没有弹性等等,建议主人可以喂食一些瘦肉、胡萝卜、大白菜、三文鱼等食物。

3.不易生长

狗狗身体缺钙等不同的营养物质,所表现出来的不良症状也会有差别,但是整体来说,缺乏营养的宠物不容易正常生长,整个身体可能比其他正常的宠物更小、更脆弱,所以在小时候一定要给它吸收更多的营养,毕竟小时候的他们正在长身体,要是营养不足就会导致身体生长变慢。

这个时候更方便的方法是可以给狗狗选择喂食羊奶粉来补充营养。

因为羊奶蛋白质主要是酪蛋白和乳清蛋白,所以羊奶粉可以保护宠物胃肠道健康,让营养吸收更容易。

经有关研究表明羊奶的维生素总含量高于牛奶11.29%,每 100克羊奶所含的10种主要的维生素的总为780微克。羊奶除了含有所有这些营养之外,更特含有和人乳一样的上皮生长活性因子(EGF),有益上皮细胞的生长和修称复.可使皮肤健康有活力,减少宠物皮肤病的发生,让宠物从此告别被毛干燥,毛色光泽亮丽。

MAG羊奶粉采用原生态牧场羊奶粉为主要原料,并且添加了幼犬发育阶段所必须的维生素和矿物质精致而成。对于幼犬在肠道、骨骼、皮毛、体质、智力发育方面都有帮助,可以全面补充幼犬发育所需营养。一般来说,刚出生的小狗就可以喝羊奶粉了。如果狗狗不习惯味道,也可以和狗狗爱吃的其他食物一起喂食。不过记得根据狗狗体质不同适量饮用哦!

狗狗作为最好的朋友,它们会无条件支持你,从来不在乎你的社会地位。在你不开心的时候,狗狗会想办法逗你笑。小狗总是觉得自己是超级英雄,想要保护你,用实际行动证明它们真的是超级英雄。当然,如果你的生活太平静了,狗狗们也会给你制造一些惊喜。狗狗给我们带来了无数欢乐,我们也要用心对待它们。



羊奶对比牛奶而言,是更合乎狗狗的肠胃健康的。许多的狗狗喝过牛奶以后会出现不适,造成拉肚子、恶心呕吐这些,羊奶的成份比较贴近母乳,是可以放心给狗狗喝的


推荐卫仕亲和羊奶粉哦,可以给狗狗补充营养呢


羊奶中钙含量是牛奶的1.3倍,对狗狗骨骼生长发育是非常有帮助的


常喝羊奶粉可以让狗狗皮肤健康有活力,减少狗狗皮肤病的发生,让狗狗从此告别被毛干燥。


羊奶中常含的很多维生素B族,能够推动狗狗人的大脑和大脑发育,坚持不懈喂养羊奶粉,狗狗能变的更为聪明能干。


羊奶中含有比牛奶更丰富的蛋白质、钙、磷、维生素B等营养成分,能够更好的为狗狗补充营养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