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阵看了一个问题,40岁还玩游戏是什么感觉?其实我就是一个爱玩游戏40岁的老男人。可是随著身边朋友越来越忙,曾经的基友慢慢不搞基了,觉得游戏越玩越孤单。

想问下现在玩什么游戏好,很想找人联机玩,最好有交流的。不喜欢网游,网游就pass了吧。

steam(优点:PC玩游戏最大的好处是可以语音。缺点:个人喜欢用手柄,所以射击类也喜欢,但是比较坑队友),PS4(优点:主机里面联机游戏比较多,前阵子玩会免的生化危机:安布雷拉 还能匹配到人。缺点:很多联机游戏,ping太高了。),X1(优点:个人觉得比ps4流畅点。缺点:有几次想玩光环,匹配不到人了。)PC和PS4都可以,X1联机我就放弃了。

求推荐。求不嫌弃。


谢邀。你需要的不是推荐游戏,而是需要找一个那种联机qq群微信群,至于玩什么,进了群再去问。


NS有很多

中年人玩游戏?

贪玩!!!!!!!错了错了错了

个人推荐NS上的塞尔达,沙盒游戏适合一个人探索,如果能感觉好玩那塞尔达真的是杀时间最棒的游戏了。最新掌机满足题主喜欢用手柄的问题,并且NS有不少社交上可以拿来和其他人分享的游戏。一手挽著朋友一手拿著手柄岂不美哉!


泻药

如果您从事的工作比较劳累,我建议选择一些偏娱乐的游戏。竞技性太强的游戏可能太累了。娱乐的话,没什么比冲杯咖啡放松放松更好的事情了。比如GTA,确实有种暴力的快感

当然如果您还有最年轻那会儿的活力尝试一些策略性高的游戏就比较健脑。比如DOTA,文明之类

如果你还有开黑的朋友,那就找个可以开黑的游戏。游戏也是社交活动。什么DOTA CS COD BF啥的

家人最重要,你也可以选择一些适合和家人互动的游戏。比如MINECRAFT,模拟人生等等。


年龄不是问题,关键是没有朋友一起玩。

个人建议像17年育碧出的 荒野幽灵行动 不知道了解过没,个人觉得很合适,四人小队行动,可以和朋友一起缉毒,也可以在线寻找队伍,也经常会组到老外一起。还是蛮欢乐的


试试求生之路吧,fps,容易上手可选难度,4人开黑语音会很有意思。


谢邀 不知道别人玩什么,我一直玩CS1.5到如今的CSGo,现在偶尔玩一会绝地求生。

有事可以马上离开,对反应及策略有较高要求是我玩不玩这款游戏的硬性指标。


谢邀。说到联机,我唯一不能忘的两款游戏,CS1.6仓库这张地图和魔兽争霸澄海3c这张地图。这两个游戏的这两张地图,陪伴著我们那群基友度过了多少个日日夜夜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但是我们人多,都是对打,没有外人。真的是非常开心,输的一方每输一次就负责网费,买水,买烟,买泡面等等其中一项。不亦乐乎。哈哈


全境封锁啊,mhw类似这种可单机可联机没有硬性时间要求的,可以慢慢玩的都不错,起源什么的都挺适合老年人的


小霸王大二 父亲46 放假回去都叫他玩

(从小我爸就带我玩,现在我叫他玩,他也蛮开心,毕竟一年也见不了几次面。)


买个ns带著孩子玩labo吧


激战2美服养老团体欢迎
QQ斗地主,欢乐麻将,下下象棋,泡杯枸杞,美滋滋

肯定是MC(我的世界)啊


这么说的话,暗黑2。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