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有一只小母柴了,赤色的,总感觉平时她自己玩会没有意思,想让她的狗生精彩一些,另外一直也喜欢小黑柴,所以打算买一只。这是背景。

在58上加了很多犬舍,有一家犬舍,自称高级犬舍,相中了一只小黑柴,很好看,胸前有蝴蝶花,纯血统。只不过,一让他提供以下这些内容时【1. 他家的经营许可证,CKU注册证明,2. 狗狗的血统证,3. 狗狗父母的血统证和父母照片 4. 狗狗的健康诊断(正规医院的),5. 狗狗的性格测试,6. 狗狗各面的照片或视频.7.三针疫苗和狂犬疫苗证明 (就是正常买狗所需要了解的内容)】

老板各种抗拒,要求先交钱再给看这些,说自己都有,先交钱才给看,而且没有哪个犬舍是不给钱就给看这些的。我是真的不信,但又担心是自己太认真。所以想问,这些东西正经犬舍都是有的对不?我的要求过分吗?

有没有靠谱的犬舍推荐啊?


@辉夜庄庄主 这个是专门养柴犬滴,你可以看看他的回答里有犬舍图片


我们家的黑妹妹,待寻新家中~纯种双血统的,提供证书,晶元,免疫证明!终身售后~


有挺多的呀,不要在58上找,如果你想买,我可以把一些靠谱犬舍的联系方式发给你。


铁狮子柴庄,朋友在那里买的6500,我觉得性价比很高


@济南江户柴犬俱乐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