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用最小的(金钱、时间、精力)成本一窥未曾了解过的大千世界的最优方式吧


一定要看好的电影。

电影较一般电视剧而言,精简有深度。

每个电影都有一个主题,关于教育,人性,社会现状或某个体系某种制度,亦或是对未来的研究与思考。它可以帮人解决疑惑。生而为人,总是要考虑下,为什么活著,活在什么样的世界里,如何去生存,怎样看待自我,物质与精神能给予我们怎么样的能量,怎么样行走才会不惧怕死亡。即使身体不动,时光也在流逝,我们便靠近死亡近了一步。


一种精神食粮?碰到烂片那就是吃屎了


可以了解和体会不一样的人生可能是我想要的那一种,可能是我讨厌的那一种,这样我就会不断借鉴纠正自己的轨道方向

我想:

是因为我们想认识一些我们从来也不会遇到的朋友

或是 遇到一些我们早就认识的 但是已经遗忘了的朋友

我们会因为电影而哭而笑,那是重逢或新生

无聊。

看电视剧费时,电视剧太啰嗦,电视剧越看越无聊,看电影更好些。

还有那么多好看的电影等我看,我觉得生活是有点意思的。

不是为了什么去看电影,是我想看,不为什么啊。我看电影从不看上映时间,新的旧的无所谓,只要好看。每一段时间,都有一部让我印象深刻的电影。

这段时间让我一直回味的是《燃情岁月》,

每次想起,我都有激情在心底燃起。不知为何。我爱史诗般的电影。
如果我不是单身,我也不会花那么多时间煲烂片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