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舍友安利买了悦诗风吟的洗面奶,用了之后并没有感觉,而且开始长痘了,跟回到青春期一样。刚开始不怎么在意,以为是大姨妈期间很正常,但是一直长,后来感冒加懒停了几天发现痘痘消了一点,这才发现可能是洗面奶的原因。这是因为过敏吗?查了下好像挺多人有这种情况的。


我也有长痘,用了多久就长多久,刚开始还以为是自己内分泌失调导致的,后来听朋友说,是洗面奶导致的,以后都不想再用了,垃圾。

从美丽修行APP对悦诗风吟绿茶洗面奶配方成分的说明来看,致痘成分包括硬脂酸、肉豆蔻酸、月桂酸、甘油硬脂酸酯、PEG-100 硬脂酸酯。

虽然不一定每个人用悦诗风吟的洗面奶都会长痘,但不能否认这是一款皂基类的洗面奶,对很多人是不适用的。

产品本身的刺激性比较大,对悦诗风吟绿茶精萃保湿洗颜乳 完整的配方成分解读,可以来看看我的护肤品解读专栏文章:

悦诗风吟绿茶精萃保湿洗颜乳,配方成分解读,皂基类洗面奶,仅限油皮使用,干皮、敏感肌不要碰 - 林小樱的文章

悦诗风吟 绿茶精萃保湿洗面奶洁面乳洁面膏 150ml京东¥ 60.00去购买?

欢迎大家加入我们的知乎圈子呀,一个聚集护肤爱好者的地方

保颜俱乐部 - 知乎?

www.zhihu.com图标


我一直在用,当时脸上额头都在长,还有下巴处也长,我这几天换一款洗面奶,关键是我已经用了一瓶了,悲剧~


mw too

每个人的肤质情况不同,使用的效果也不一样,其实洗脸不一定天天要用洗面奶。

早上没必要使用洗面奶;

晚上:1、带妆:卸干净之后使用氨基酸洗面奶;2、不带妆:脸上不油,可以不用洗面奶,隔天再用;脸上油的时候,用一点点,打出泡沫来洗。不需要天天用洗面奶。


wc真的是哭了 我以前都不怎么长痘的 偶尔因为吃的辛辣长一两个过阵子也就没了 这学期满脸的痘痘闭口 我还开玩笑说我青春期现在才来

想想想想就是不对劲 再想想就是从用了悦诗风吟的洗面奶后开始长痘了 然后说来知乎康康是不是这个洗面奶没想到不止我一个

不说了我已经买了新的洗面奶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