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na sawayama LUCID

日裔英國女歌手 Rina Sawayama(澤山璃奈),準備發行首張同名專輯《SAWAYAMA》慶功豪華改版!並請到 Lady Gaga 御用製作人 BloodPop 打造,同時還翻唱了英國樂隊 The 1975 的《Love It If We Made It》。

(很少看到淡妝的 Rina,下面這個宣傳影片超級可愛!!!)

首張同名專輯《SAWAYAMA》口碑反應非常熱烈。先前 Rina 在推特表示,因為沒有英國居民身份,而無法報名英國水晶樂獎,讓許多網友非常支持,還讓主辦方思考制度。早前英國傳奇歌手 Elton John 就力推她為年度最好專輯。

日本移民被拒英國獎項提名 Rina Sawayama 大哭:我是英國人!

前陣子 Rina 登上美國表演首場電視節目演出,更是受到網友熱烈稱讚,表示「應該要直接頒葛萊美給她!」。但她口碑極佳的專輯,在日前公布的葛蘭美入圍名單卻是「零提名」。

》》2021 葛萊美入圍名單超級整理

Rina Sawayama 美國首場電視表演登多國熱搜 網友驚艷:快給她葛萊美!

 

Rina 是身為亞裔歌手,進到歐美主導的音樂市場中的代表人物,現在她的成就,甚至比她的偶像宇多田光,早年闖歐美的時候成績還好很多。Rina 的慶功改版專輯將在 12 月 4 日發行。

新歌《LUCID》承襲了原先的專輯的複古迪斯科流行。「Lucid Dream」的意思是「清醒夢」。Rina 表示,這首歌是關於從做夢來過不同的生活,無論是與夢中的女孩一起,還是成為夢中的女孩。她在 2018 年初,就在租房的小客廳地板寫了這首歌。

製作人 BloodPop 發給她 Beat,旋律非常流暢,她馬上就能在第一時間記住,馬上譜寫完成,並把這首歌保密了兩年,所以很高興能最終將它發布給全世界!

Rina 表示:「2020 年是艱難的一年,所以我想以舞蹈做結尾,結束這一年。將我們帶入一個更加充滿希望的2021 年。」

【額外收錄曲目】

Gimme Pop! 流行音樂)

⇨ 歡迎粉絲投稿|可直接私訊粉專投稿文章 
⇨ 業務合作聯繫|[email protected] 📩


歡迎分享>粉絲專頁討論

你的支持 我們最大動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