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在和我吵架的那一段时间和同班一个女生出去玩,五个人,3男2女,于是我觉得我被绿了,分手了,分手了时候我就和另一个男生玩,他和和内个女生玩,后面的故事是分手的时候发生的。(现在已经复合了)

那女的就每天和我对象聊天,琉璃是那个女的,先生是我对象,记录是我上他号截的。

中间还有很多记录没截图。讲话让我觉得异常的阴阳怪气

我觉得她讲话阴阳怪气的,我都不认识他...然后我就很生气,就想去骂她,这女的不加我然后我就去找我对象骂那女的。然后我对象(那时候是前男友)就说差不多如图的意思:

后来我就和我对象复合了,我想了想可能是我太敏感了?然后就去骂她不太好我就去给他道歉了……(不是同一个学校的,我应该属于很心软的那种人)这个女的那个星期就和我对象说:很想和我做朋友,想和我打游戏,想把我约出来见见。(都是我对象转述给我的,她说她是很开心的跟他讲的,感觉很真诚)

所以我作为一个女朋友的角度,我真的挺在意这个女生的,因为之前就很暧昧,看截图那个QQ网名就很像情侣网名,我和我对象复合以后那个女生的网名改成了西班牙语的朋友,我觉得那女生对我对象是有意思的

但她说要和我做朋友我就很迷惑....我要怎么和她去相处?这个女生在我对象眼里属于很单纯的女生,我没有和她相处过,但她在不认识我的情况下一直bbll我,让我对他的印象很差。如果他真的是很单纯的那种女生我也愿意和他做朋友,主要是怕她是高级绿茶。

如果是单纯的女生我可以自己相处,可以告诉我如果是高级绿茶的话我要怎么和她相处让我对象不喜欢他,也不觉得我小气。

麻烦了……


让她滚


你应该问问你男朋友究竟有几个好妹妹?要不要凑一起搓搓麻将?女朋友都因为他的好妹妹觉得不舒服了,还逼逼赖赖……以后到底是女朋友变老婆一起过日子,还是妹妹要升级?别纠结这位好妹妹的好友申请……因为你答不答应 以后说不好都是死局(如果这个好妹妹有心上位,按照你男朋友这种处理方式,说难听点……你会是炮灰),你应该在根本上去处理这个问题。


谢邀,姐妹你好

我是一个男性朋友比较多的女生,人比较开朗乐观健谈不拘小节

然后因为我是一个较委婉保守,会回避有女朋友的男生的人

所以我不太能接受这种每天都聊天,况且还是背后讨论你的男朋友的女性朋友

对于我,就算你已经成为了前女友我也不会说

要我早骂她了

我不知道你们什么年龄,是不是足够成熟

但是这种话一般来说,对于90女,只会对闺蜜说吧,异性是要避讳的

以此类推,她把自己放在了什么位置上我们再议(或许你npy他妈?)

在非挚友面前,背后议人长短,这样的女的嘴太碎了

那别聊天

感觉跟她对象聊天被抓包一样

那请你真的不要聊,知道还做,是绝对不合适的,说难听点我觉得这是做了婊子还要立牌坊。你npy可能觉得没事,毕竟男人太直没脑子,但是我觉得作为一个女生天天找有npy的男生聊天是不合适的,这是一种不影响别人感情的自觉吧。

建议关注一下每天的话题是谁开始的,如果都有,就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请你考虑一下你男朋友是不是真的喜欢你。有些人谈朋友不是因为喜欢而是因为你是最容易上手的选择。

说实话,你男朋友是不是太闲了?找你不好偏要找她?

因为我这个人比较直,可能就会直接跟男朋友表示「我知道你们有每天聊天,我希望你有时间多和我聊聊天」提出问题,解决问题

我觉得应该也一般是不会被讨厌的,而且男生如果喜欢你,也会在乎你的感受。

但是你这个男朋友真的有那么爱你吗?

你怕她了啊

emmmm搞得你好像很凶残?

讲讲为啥骂

分都分了还要研究一下

不管她

过自己的生活

真的爱吗?


日后再说。


她等著你跟她做朋友以后激怒你,然后把你骂她的证据告诉你男朋友。

如果你不跟她做朋友,她也会去跟你男朋友卖惨,说你不接受她的真诚。

如果你不打算跟你男票分手,那你跟她说话要小心。


你,你对象,你对象的暧昧对象,谁也别说谁,半斤八两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