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惑我多年。不是我个人经历


她只是不想和你处对象而已。


谢邀。

天天喊著处,是因为心有向往,相信爱情能发生在自己身上。

但是这≠随便是个男的长了小丁丁的她就要,那么这是对自己甚至对生活的一种报复,是一种破罐破摔行为,是一种不成熟的表现。

就好比说,你下班等公交,只有22路到,来23路,24路,你都不会上。这样别人没道理指责你「来个车就上呗」,除非是,有计程车你不打,或者22路来了你嫌挤。


想处对象也不代表随便来一个就要处处看啊


五个字吧

因为看不上

宁缺毋滥啊

适合的才行。


这样的女生一般对自己心目中的另一半是有一个明确的标准的。

她们天天喊著处对象是因为她们渴望爱情,天天过著单身的生活过久了就累了,生活中很多时候总需要有另一个人的陪伴,所以她们渴望有个人来保护她们呵护她们,给她们温暖为她撑伞,但是她们所需要的人不是随便哪个都可以。

不跟人处因为那不是她们想要的人,不符合她们潜意识里的标准,她们找不到心动的感觉。她们需要一个人陪伴,前提是这个人是她们喜欢的。

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她们会倾向于后者,当然最好是相爱。

这样的人往往会为了等一个真命天子等到身边所有人都结婚她们还在等,不是她们不想,只是太难找到,但她们也不愿将就,因为一生也就这么一次真爱了。

我是关木光,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还没确认过眼神,还没遇到对的人


我我我,我就是这样,匿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