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积极解答,谢谢


这是之前的回答,也有关于这两个游戏风格的一些内容。个人而言,虽然我更喜欢古墓丽影9,但是神秘海域123是更简洁的线性叙事TPS动作游戏。

如何评价 2013 年推出的游戏《古墓丽影》??

www.zhihu.com图标神秘海域前三部剧情哪里可以了解??

www.zhihu.com图标如何评价游戏《神秘海域 4:盗贼末路》??

www.zhihu.com图标


投古墓丽影一票


泻药…

关键词「动作冒险寻宝」游戏,如果是老版的神海(ps3上123)我觉得它的动作,尤其射击部分体验极差,但是ps4上的重制合集射击部分有了不小的加强。而且演出效果不俗。而寻宝我觉得恰恰是古墓丽影系列做的很不错的,重启前的古墓十周年版的古墓探索,以及重启后古墓10中添加的大型遗迹探索都是不错的体验。

至于谁更为出色见仁见智吧


首先要说我是神秘海域只玩过4,古墓丽影玩过9和10。

神海4已经算是集大成者,无论画面质量,场景设计,音乐,脚本都很优秀,剧情的话作为游戏也不差,但有一个缺点,不是那么好玩。对我个人来说主要体现在攀爬要素过多和后期场景审美疲劳上,玩著玩著就累了,看大佬玩比我自己玩好多了。

古墓9作为系列重启作品很成功。可能细节不像神海4那么丰富,但它整体玩下来是很流畅的,从开始到结束你不会感觉那么累,自己玩也更有趣味。或许一位美丽的女性角色作为主角真的可以起到加分作用?

古墓10,相比古墓9全面进化,无论画面还是系统,但细节依旧达不到神海4的级别。但是画风过於单一,全是西伯利亚冰雪世界,中东场景也不过是一段回忆很短。中文语音的加入也是古墓10的加分点,玩游戏或者看电影要看字幕本身就是不正常的,会破坏你的沉浸感。但是相较来说我更喜欢古墓9,首先是古墓10的剧情太直白了,先知是谁太明显,毫无悬念;其次是主角的颜值略下降,所以说不要老是乱探险会变丑的。

依据有限的游玩经历总结一下我个人的看法,古墓9—古墓10—神海4,古墓9和10适合自己玩,神海4适合看别人玩。


古墓丽影吧


个人认为是古墓丽影


我只玩古墓丽影,神秘海域也有了解,不过是mac系统,没法玩神秘海域,最近刚迷上生化危和死亡岛,虽然是老游戏了,但还是挺刺激的。甩个MAC游戏下载链接在下面,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自取

https://www.mac-gm.com/t_15389?

www.mac-gm.com


个人认为古墓丽影


只玩过神秘海域,所以只能说神海,个人认为神秘海域优点就是电影化叙事,神秘海域234每一部我都认为剧情很棒,正面人物塑造的很棒。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