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的屌丝形象是雷莲花自封的

专门制作了a 屌丝 T恤。

我估摸著什么时候雷莲花 不做小米高管了,屌丝形象估计会略好点


不要再对外做舔狗,对内做疯狗

小米现在

对内喷遍华为蓝绿一加魅族锤子三六零

对外舔遍高通三星索尼博通苹果大猩猩

对洋人跪舔对国人使坏,比屌丝更不如


为何要在意是不是屌丝的形象,别人的看法就那么重要吗?

地铁里用华为苹果三星OV的人多的是,开宾士宝马用小米手机的人也不少。

一部手机也就是几千块而已,又不是什么贵重的东西,自己喜欢就好。


是是是,小米屌丝嗷,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嗷


为什么小米非要摆脱屌丝形象?现在不就挺好的吗?而且根据小米高管近期的微博言行,也看不出要改变现状的决心。如果小米真摆脱屌丝形象,走向高端了,那和华为苹果等还有什么区别?市场上不缺华为苹果这样的高端品牌,但很缺像小米这样照顾穷人和弱势群体的品牌。如果小米真走上了高端,米粉一定会减少很多,因为小米忘记了自己的初心。

预算充足就去买华为苹果,预算不够而时间充足就设好闹钟去抢小米。既要性价比,又要品牌形象高大上,哪有那么好的事情。既然选择了性价比,就要做好被一些人当屌丝的心理准备,不要太贪心了,有得有失嘛,想开点。

另外,雷总用的就是小米手机,而且就算雷总开的是超高性价比的五菱宏光也没人说他是屌丝。关键是你自己要自信,内心强大,不要受到外界看法的影响。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