裙子类型偏淑女最好不要凉鞋


给你推荐几款百搭的鞋子吧,不要凉鞋那就是单鞋配鞋子最好看了

穆勒鞋最适合小仙女的穿搭

这种没有后跟的单鞋

轻熟风的话就是高跟鞋了,但是这个鞋子跟又不是很高,穿著舒服,主要样式简单,穿上比较气质

看下侧面

这种的跟低一点,也很百搭

中跟的仙女鞋,

全都是百搭的,看个人喜好啦


太多的人意识到,健康免疫力才是人生最大的竞争力。运动健体受到了人们更多的关注。T台上裙姿绰约的超模及明星时尚博主们,纷纷脱下高跟鞋换上活力闲适的运动鞋。时尚界乐此不疲的运动混搭风,今夏舍它其谁

如今,裙子搭上运动鞋成了兼具减龄与休闲的混搭CP。能让傲娇的高跟鞋一旁歇息,看来时尚这事,也可以惬意不费力!

当然,亲和力满满的裙子+运动鞋不只惬意不费力那么简单。这对CP自带青春活力与性感,带给了你驾驭时髦的无限想像和期待,不是吗

/扫描/几款运动混搭造型吧~

?短裙+运动鞋短裙挑人,如果你拥有大长腿,这款组合再适合你不过了。

上衣无论配搭衬衫或是体恤衫,有立竿见影的减龄效果,率真有活力。

短裙+运动鞋

~短裙+运动鞋

~短裙+运动鞋

~短裙+运动鞋

~短裙+运动鞋

?衬衫裙+运动鞋

很适合非特殊著装要求的职业女性。一件就能解决搭配的烦恼,又给人妥妥的干练、时髦气质。

运动鞋搭白色衬衫裙,高级大气又时髦爆棚;

搭条纹衬衫裙,显高显瘦,简约时尚;

搭印花款衬衫裙,趣味个性了得。

~衬衫裙+运动鞋

~衬衫裙+运动鞋

~衬衫裙+运动鞋

~衬衫裙+运动鞋

~衬衫裙+运动鞋

? 百褶裙+运动鞋

浪漫复古的百褶裙混搭小白鞋,慵懒舒适的法式浪漫情调。

褶皱的设计,随意的摆动,似风琴的音符,自带的律动感,美成一道独特的风景。

~百褶裙+运动鞋

~百褶裙+运动鞋

~百褶裙+运动鞋

~百褶裙+运动鞋

~百褶裙+运动鞋

?吊带裙+运动鞋

吊带裙的性感混搭运动的元素,视觉的碰撞,令时尚感更强。

如果选择外穿西装或是内搭一件T恤or衬衫,也是一个很不错的叠穿选择。

~吊带裙+运动鞋

~吊带裙+运动鞋

~吊带裙+运动鞋

~吊带裙+运动鞋

~吊带裙+运动鞋

搭配现在很火的饼干鞋呀,真的很好看每个颜色都很好看,穿上你就是个温柔的小姐姐

我真的觉得无论从性价比还是样式来说这个鞋子真的都非常好看爱啦爱啦


比较喜欢简单休闲一点的裙子,所以反而觉得搭配的鞋子要有一点小个性在里面会比较好看。最近入了原创鞋的坑,开始自己做鞋。


这世界上裙子有很多种类型,鞋子也有很多种类型,每个类型底下还可以分出很多种类型。

你要不上个图或者仔细描述一下吧。

要我说,想怎么搭配就怎么搭配。


谢邀! @知乎时尚

首先所有的鞋子都都可以配裙子的!!!没错!!关键是不同风格的裙子要配不同的鞋子,只要搭配好,你可以配任何一双,不信?下面给你一一道来!多图预警来了哦~

请忽视中间的某条裤子,咳咳咳,毕竟我们的主题是裙子 配鞋子 就这两张图里面就有好几种类型的鞋子了,包括高跟鞋 、运动鞋 、小白鞋、长筒靴等,而且不同的鞋子搭配出来的feel也是不同的。萝莉、性感、清纯......

下面再来一些单独的图给大家养眼,这是一个ins上的模特,身材超赞!

我个人还是蛮喜欢这种宫廷风的小裙子配高跟鞋穿搭的,感觉又纯又欲,嘿嘿,虽然自己没有尝试过啦!以后有机会一定尝试。这种穿搭虽然好看,但是实际上并不符合大多数妹子的审美或者实际情况,没关系!考虑到这一点,当然也有适合大多数妹子的穿搭啦。

duang,比如这种,无论是女大学生还是上班族,只要是个girl,都可以尝试的风格,百搭不挑人!非常非常的淑女,甚至可以掩藏我们女汉子的内心,穿上小裙子配上平底鞋,谁还不是个小仙女咋滴!

再看这种,鞋子是芭蕾鞋,也是特别显淑女的一款,还有很多其他的版型,比如系脚踝等等。

再看这种黑色小皮鞋,非常显气质!!看到这里大家有没有发现博主们都有一个小心机呢?就是喜欢穿中筒袜作为搭配神器!可以显腿细而且给整体的穿搭增加一种时尚感。

这种和上面那个属于同款鞋,只不过一个是低帮,一个是中帮而已啦。

这种鞋子我夏天很喜欢穿,哈哈哈哈,渔夫鞋透气又凉快,配上白色连衣裙非常好看很清爽哦!

还有这种经典的小白鞋几乎可以搭配所有种类的裙子!!大多数都可以hold住,所以说小白鞋是女孩子的必备款了。

啦啦啦,今天的分享就到这儿哦,能看到这儿的宝贝们都是可爱又漂亮的集美,能不能给偶点个赞呢?爱你们哦~


小白鞋,或者是娃娃鞋什么的


配皮鞋或者高跟都很合适呀 不过主要看你的这条裙子更适合哪个吧ε-(′?`; )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