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


说实话 18年 小米的手机真的是不怎么样


不是买水军写了雷军失态,小米失势吗?


当然是把水军头子们召集起来开户,不对,开会。


友商没什么办法,小米轻装上阵了


流量为王。

怼的太厉害,真的结仇了。

这次你怼,我看著;下次该我怼了,继续跑流量。


怎么看?对小米的对手来说,19年应该是稳了吧。

红米便宜吗?便宜。无敌吗?不至于。无非是GM1首发,其他厂商想跟进不是不能,没多少利润而已,搞多了容易把自己搞死。之前玩性价比玩过火的,乐视、ZUK,现在还没凉透呢。

小米现在缺销量,更缺盈利。红米进一步拼销量,纯赚吆喝,既拉低利润率,又降低品牌价值。小米还没多少技术储备,无法做到品牌隔离。很多人还在说让红米上845,首发855,这样小米怎么卖?

好的工程师不便宜,射频、演算法的专业工程师可能更贵一些。没利润,大概是养不起这些人的。你现在看到小米质量尚可,是因为它总利润不低。但利润一味向山寨看齐,没钱投研发,品质也会降低。855上市了怎么打?未来的5G怎么打?

或者可以换一种思路,小米想干什么?股价跌得太厉害了,放个卫星,提振一下市场信心,然后寻找合适的时机出货?要不然,奖励的98亿只剩不到60亿了,眼看到手的鸭子飞了,换谁也会不爽吧?


歇一歇,下一次发布会找话题继续怼,怼久了大众可能会话题疲劳了,双赢啊!都赚了流量省了广告费!


悟空又出山了


怼他丫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