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


为什么对著电脑出油厉害?还长痘痘呢?

期久坐会导致全身血液循环减慢,有的长期坐办公室对电脑,活动严重不足。很多办公室的人,糖尿病、肥胖风险增加一倍,久坐不动也很大程度上增加了抑郁,焦虑症的发生风险,尽量多走动。

每周最好两次有氧运动,比如:跑步,瑜伽,打太极,游泳,跳绳,骑行,爬山等;每周一次无氧运动,比如;短跑,拔河,跳远,俯卧撑,潜水,长时间的肌肉收缩(肌力训练)等。

而面部有非常丰富的皮脂腺,尤其是额头,鼻子,下巴!面部出油就是因为皮脂腺分泌过多的油脂,造成毛孔堵塞。那很多人会选择含皂基或者清洁力强的洁面产品,其实这个方法不适合所有人。因为皂基洗面奶都是高碱性的,长期使用会破坏皮脂正常分泌,谁都不想自己因为一支洗面奶皮肤粗糙、敏感吧!?皂基洗面奶会过度清洁皮肤表面的油脂,刚刚洗完脸会觉得皮肤很清爽,但是过后会干燥,紧绷。那皮肤觉得你干燥,就分泌大量油脂来保护你的皮肤,导致毛孔粗大。

洁面说完,接下来就是补水

很多人都听过:水油平衡。

人在疲劳状态、或者缺乏维生素A、皮肤血液循环等,就会影响腺体分泌功能。油脂分泌旺盛,更容易锁住水分,但从外部获取水分的能力也会变低,阻碍了肌肤内外水分的双吸收,所以会出现毛孔粗大、角质层变暗沉无光泽、容易长黑头、粉刺什么的。

针对长粉刺痘痘的肌肤,油多水少,补水 则重过保湿!因为油脂锁住水分流失,内补水是平衡水油的方法。

多敷面膜(不需要天天敷)、适当做水疗、每天清洁之后用一款适合自己的爽肤水、最后涂上保湿乳液。

其实控制皮脂分泌,主要还是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

1、不吃油腻食品,办公室不吃垃圾零食(比如辣条、饼干、甜食 …)

2、每天摄入2000ml 的摄水量

3、每周有氧无氧运动结合

4、每天补充足够的维生素和矿物质

5、每天保证有质量的睡眠

至于皮肤出油用什么隔离霜?

ZA的隔离霜,含SPF26PA++,日常工作室内也合适

我自己经常用这款觉得不错,因为我也是,长期对著电脑皮肤会出油长粉刺,这款很清爽透气

成分解析:

1、烟醯胺,可以减少或消除皮肤的老化现象,有效减少自由基对皮肤的伤害,起到预防老化修护皮肤和减少面部暗沉;

2、羊毛脂,可以保护肌肤,有效修护受损提升弹力、对有害肌肤的抵抗力;

3、珍珠粉,可以白皙,抗老化,有效减少面部斑点;

4、透明质酸钠,可以修护受损肌肤,保持肌肤水润单性,防止肌肤干燥粗糙,具有良好的滋润功效;

5、仙人掌提取物,可以改善肤质,特性是保湿,它能增加皮肤单性,令肌肤水润又光滑。

使用方法很简单:基础护肤后,取适量涂抹于面部、颈部及裸露在阳光下的肌肤,日间出门前30分钟使用,如长时间在户外建议1-2小时补涂一次!

以上是个人经验分享,希望大家喜欢哦


隔离霜并不能对电脑辐射产生隔离作用,这个就不要考虑了。脸上起痘,一是做好清洁,二是补下水分,三是多睡眠。


这个锅电脑可以选择不背...

还是跟你作息时间,饮食习惯,清洁力度,合理护肤等有关系。

再加上这个年龄是长痘最佳时机,痘痘们当然不想放过这个机会喽...

还是以调整自己状态和生活上的习惯为主!加油!


长时间对著电脑屏,静电对皮肤的杀伤力很大。静电作用会使荧光屏表面吸附许多空气中的粉尘和污物,我们与电脑近在咫尺,大量的灰尘也会落在皮肤上,让皮肤变脏,毛孔堵塞、逐渐变粗,痘痘滋生。虽然有很多隔离宣称可以防蓝光和辐射,但是一般没有什么效果。还是要注意清洁和控油才是关键。


建议适当用一些抗氧的,以及保湿控油的


不懂


谢邀。

长痘痘的话首先要知道因为啥长的痘痘吖,痘痘长在不同的位置,表现的情况不同产生的原因都是不同的。夏天天气比较热,皮肤出油比较多,毛孔堵塞会导致痘痘,晚上休息不好,熬夜,身体内部毒素堆积也会导致痘痘。如果说工作需要每天对著电脑的话,那隔离是需要的,但是记得涂完之后晚上回家要卸妆。


少用电脑 手机


我推荐一款纯中药的祛痘面霜,很好用,无添加,无刺激,能改善肤质,去黄,消炎,祛痘。


看手机电脑等电子产品看久了,脸会变油是真的!我感同身受,每天晚上洗完脸刷抖音,要不了一小时就会油,油了就会闷痘。而为什么会油?就是因为皮肤缺少水分,所以分泌油脂,从而闷痘,如果只是皮肤油补闷痘的话,可以不用太在意,但如果长痘的话要减少油脂分泌,就要做好保湿,洗完脸之后保湿+精华,难在坚持!坚持下去油皮也会变中性皮。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