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遇到一家所谓的基金理财公司,说投资2万,10天后连本带利返还24000。但是每投资一次收取400的手续费。还有第一次注册也要收取600的注册费。然后每拉一个人进来投资一次可以赚1600,女朋友拉的人再来一个人进来每投资一次,女朋友赚600。

但是,他们这个投资的钱不是打到他们公司的账户。也不是打到他们的平台。是直接打给下一个投资者。每次到收钱的时候会有两个投资者给轮到收钱的人打钱。一共是24000。我女朋友玩了几轮,发现打钱的的确是投资者,不是托。

现在他们这个项目崩盘了,女朋友把之前赚的都赔进去了。还亏3万。现在他们说制定新的规则。

整理一下:1.第一轮队长指定已打米20000的会员(亏损较多的部分人,不用二次转米)进场,5天后收到6000

2.第二轮队长指定会员(需转米3000)进场,5天后收到6000

3第三轮队长指定会员(需转米10000)进场,5天后收到24000

第四轮队长指定会员(需转米20000)进场,5天后收到24000

第五轮 和以前一样正常排队,进场金额20000,15天后收取24000

我女朋友还想接著玩。我想问下这到底还能不能玩。这是一个怎么的骗局。还有他们到底怎么盈利?我在群里看他们发的信息太想传销了。还有拉人头赚人头费也太像传销了。


这种就是传销资金盘。现在很多什么新零售方式也差不多是这么玩的,本质上还是击鼓传花的庞氏骗局,当那个花传到哪里,那个人就是接盘侠。因为这种纯粹就是玩的资金盘文字游戏而已。


肯定是骗局,这种太明显了。


根据你的描述来看,这是标准的传销模式,是不是骗局我就不下结论了


这种庞式骗局 真的很垃圾 一点都不新颖酷炫


银保监会主席郭树清去年说的「理财产品年化收益率超过6%就要打问号,超过8%很危险,超过10%就要做好损失全部本金的准备」;你这个2万10天赚4000,也就是赚20%,折算成年化多少,我也算不清了,你自己看看是不是骗局吧


这是一种新的资金骗局


标准的庞氏骗局 东墙补西墙


这个投资回报率也太高了吧,10天就有20%的回报。背后一定有很大的风险。

看你的描述就像,庞氏骗局,就是用新加入的人的钱,分给上层的人。没有新的生产


一万就是两千,十天百分之二十,年化720%,七倍多,不知道什么买卖可以这么牛逼


是骗局,不要入场,投资请注意甄别项目


典型的低级的庞氏骗局之一,关键点是资金链不能断,因此,其本质就是一直有新人进来,新资金填充,才不至于崩盘。如果扩大延伸,其实整个金融市场,其背后建立的概念,也是一种庞氏骗局,只不过,有政府信用担保,能延续不断吸引新资金,而且市场波动,也是积压存量资金,通过时间换取空间,而延续下去的原理。

因此,对于题主关注的这类所谓金融理财公司,其背后二个关键点,信用和资金链,而恰恰这二点,不可能永远保证的。

结语:原理那些高息理财公司,远离没有信用的高收益产品,因为在一个循环周期,大浪褪去,大多数理财公司都不可幸免。更何况是题主这类纯庞氏骗局公司。


这是百分百的骗局,老哥,不要被骗了。想赚钱跟著我学习炒股吧,我是专业分析大盘的,可以关注我的主页,我们互相交流学习。


sb都看得出来,还不报案?


你想他怎么盈利?有产品吗,有销售吗?不就是靠投资人的钱,根本没有创造价值,已经亏那么多了,接下来不过是想圈你更多的钱,再复杂的做法你搞懂了又有什么意义,你想想你的收入的钱从哪来?

绝对的骗局,趁早收手。

被骗,能找到人找黑社会帮讨要回来多少算多少,找不到人就只能报案了,钱估计是打水漂了。


庞氏骗局,传销模式


几乎可以肯定是...知道名扬天下的巴菲特管理的资产年收益是多少吗?几十年来每年复利20%。你的这个收益高达730%!你可以相信很多事,唯独不能相信天上掉馅饼的事。


目前我女朋友这个盘崩了。女朋友亏了28000。现在有什么办法能追回这些钱?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