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属于角质层过薄还是过厚,过厚的话对应长粉刺,过薄的话对应缺水刺痛,受不了刺激,感觉无法理解


好皮肤上抹盐不会痛,有伤口的皮肤上抹盐就会很痛,盐是没有错的,错的是伤口。所以,你敷面膜会痛,说明你的皮肤上面有伤口,当然这种伤口是肉眼看不到的。然后你会马上长痘 ,这也是一种好的现象,是皮肤的排毒修复。你的皮肤按理说,应该问题不大吧


没用对产品,停用试试别的,我自己补水一般用益肤跟蓝绽妍


别用了,试试别的,绽妍


对于用补水面膜皮肤刺痛的情况,建议你先弄清楚你用的面膜是由哪些成分组成的,有没有刺激性强的,致敏的因素,可以到美丽修行或者药监局网站查询。

其次,如果皮肤长时间缺水,刚开始补水的话,细胞代谢有所提高,皮肤不适应,也会有刺痛感,这个情况就问题不大,接著用让皮肤适应了就行

还有一点就是你的肌肤屏障有没有受损,这些你没有交代清楚,如果是屏障受损,用了含有香精酒精,防腐等化学成分比较多的东西,很可能会刺激到皮肤,并且屏障有问题,那长痘也就不奇怪

还有就是这个产品的成分和你的肤质根本就不相匹配,不知道你是什么肤质,如果是适合干性皮肤补水的,油性皮肤用了,可能会厚重,也会长痘。

以上几点建议供你参考,

选择产品要看肤质,还要看成分,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1.皮肤过于缺水

2.有伤口

3.过敏


嗯嗯,不知道你什么情况信息太少。不过角质层薄也会起粉刺,还会起毛周角化,也会长痘,刺痛对皮薄的只是一个表现


你用的款不适合你,停用


过于缺水刺痛这种言论都有人信?皮肤排毒才长痘也信?长点脑子吧,亲们。

引起刺痛的原因有很多

1.护肤品中含有刺激性成分,比如酒精等成分或者比较刺激的防腐剂。

2.你的皮肤屏障受损了,需要修复屏障,建议使用含有神经醯胺,角鲨烷等成分的护肤品。

3.防晒没有做好,被晒伤了,然后护肤就会出现刺痛长痘的现象。

4.卸妆没有卸干净就进行后续护肤,彩妆产品导致的闷痘和刺激。


说得这么恐怖的吗?成分有没有问题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