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买一只黑白双血统边牧,求大家全国范围内推荐一家靠谱犬舍,预算不是很高 只有4k左右


我觉得你要是把预算加到五位数,我倒是很多推荐的……

可以去cku官网看看。有很多犬舍在做广告


4K的话,小犬舍还可以,大犬舍赛级的基本5位数


谢邀 我之前已经回答过一篇类似的提问了 你可以翻翻 需要的话可以推荐给你


百和犬舍吧。他们家是CKU4星犬舍,主营柯基,副营边牧。我家柯基在他们家买的,买后三个月内严重疾病死亡包退包换。我是6k买的,品相是宠物级的,如果是赛级可能要1万左右。老板人很好,买前会跟你说很多东西,买回来有什么问题我都问他,狗狗回来有一天拉稀了问老板第二天就好了,老板有给急救包药品。

我查了几家2-3星的犬舍,微博都没,微信里也不是很专业,还是建议多对比。

不包退款的犬舍不要买。包的时间很短的也别买。3个月以下的狗不要买,3针没打完的狗不要买。

我只是建议,但是他们家不是主营边牧,只是老板很负责,用品药品也有代理价,你自己考虑吧。

我有下载宠爱王国和买了会员,可以查到犬舍星级和地理省份,有需要可以私聊我帮你查一下。

另外养狗前多看看这个人的训狗视频,狗会很乖的。

https://space.bilibili.com/528180620/?share_source=copy_linkshare_medium=iphonebbid=ZC4DB4C0905561DA4E0E84CCDDDB21A717D3ts=1604950313


作为伴侣4k预算很高了

在本地用心点可以找到不错的狗子,个人觉得自己不去自提的不靠谱


可以看下我家,4k预算在一般犬舍可以买到双血统的幼犬,顶级犬舍价格五位数差不多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