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细节打动你嘛


每天尽量和她打一会儿电话,聊一会儿天,多做一些让她开心的事儿,不让抽烟最好戒了,尽量不惹她生气,吵架了不论是谁的错,作为男人作为军人最好早点道歉,就算没有错误也别犹豫!听我的马上道歉!

第一,因为一个女孩子喜欢一个军人很不容易!外面有那么多的帅哥为啥非要喜欢你?因为这是缘分!

第二,她喜欢你你就得把握住,紧紧拽住了!因为这是异地恋加军恋,不是普通的异地恋!错过了有可能就没有这么好的女孩儿了!

第三,打游戏时女朋友正好开视频过来,最好是给她说一声,而不是冲她发火,如果发了火那么我只能说你凉了,彻底凉了。(我从来没有因为打游戏对她发火)

第四,在她面前要改掉在部队里一群大男人说粗话的习惯(这一点是为了尽量不会让她讨厌你)因为不是所有女生都喜欢说粗话的男生。

第五,如果她不喜欢你抽烟喝酒,那你最好戒烟戒酒,或者在她面前别抽烟,就算是特别特别想抽都要忍著。(酒这玩意对于我们来说是不可能碰的)

同志们为了以后的生活,为了两人的健康还是把烟戒了吧!

说白了军恋不是其他人说的那样全靠坚持。坚持只是军恋的一部分,而另外几部分就是靠两人共同经营维护,相互信任。信任在军恋中特别特别重要,不然感情再好都会变质,就算恢复了也失去了原有的味道


每天都发送早晚安 每天尽量打一个视频电话,他是军校生,我是大学生都没什么钱,尽量一个学期见两次 暑假寒假第一件事就是跑到我家来找我在回家 经常会送一些小礼物给我,每天说无数个爱你不吝啬表达爱情 发说说公开我,嗯...想到再更


说实在的从来没想过要和一个军人相识相恋,但我想这就是冥冥之中的安排吧。

我和现在的未婚夫是通过相熟的老师介绍认识的,起初心里是有些介意工作性质的,因为跟老师的关系不错,简单了解了他的情况,觉得可以认识一下,抱著交个朋友的心态加了微信,那是在我23岁生日之后的第四天。

没有见面之前我们大约隔著屏幕聊了将近半个月,因为彼此话题、年龄相接近,我们聊得很好,是真的好,每天都会聊很久,聊完会很开心,好像空气里都有粉红泡泡(现在想来,也是因为对对方充满了好奇,渴望了解,好像并不是)那其实真正让我有「他或许可以伴我余生」的想法是我们第二次见面5月20号,那天我们看完电影,一起走了很久,也聊了很久,第一次有一种难舍难分的感觉,想要继续聊天,想要通宵聊天,记得很清楚,过了晚上12点,都意犹未尽,那一次让我心里有些波动。

之后我们就开始了相对频繁的见面吃饭聊天,因为他工作的缘故,频率是一周一两次,我还能接受,没有明确关系也是逐渐加深朋友关系,那段时间他还在努力备考研究生,他还是尽可能多地抽出时间来见我,我也在犹豫。

7月我回学校完成研究生课程一个月,回来他去机场接我,过不久向我正式提出交往,我拒绝了,原因是我还是担心我付诸的真心会得不到回报,万一他考上研究生,会和我之前的恋情一样,只不过从异国变成异地而已,我没有底。

我们还像之前一样吃饭聊天,但心里的感觉早已变了,想要亲近渴望亲近了,他在七夕又向我表白了,这次我同意了。

然后就按照一周见1.2次的频率,我俩约好地方或者他来单位接我这样的模式恋爱了一年,这一年还是比较甜蜜的,借著彼此的生日,带对方见了双方的父母,他也如愿考上了国防大学研究生。为他开心的同时我的担心还是要来了,又要开始异地了!

刚开始的异地真的很不适应,不喜欢,很难熬,好在我俩约定一有假期就一起旅行,我会辛苦一点因为每次我的行程都比较远,但是他会等我,安排好路线。十一我们去了青岛,后来听他说这次的青岛之行,是他决定和我结婚的一次旅行。然后甜蜜之后开始了长达4个月的见不上面,年底的时候几乎要分手,但我俩很少提这些字眼,彼此也明白彼此喜欢不想结束,每次吵架他都不会和我冷战,按他的理论:我俩冷静冷静感情就凉了,所以我们都是在歇斯底里地消耗自己来跟对方吵架或者讲道理。虽然很累,但也非常有存在感,我们就跌跌撞撞地过完了年,期盼许久的寒假来了,我们按部就班地走著流程,正式到双方的家里拜访,算是迈出了一大步,2月14日他向我求婚了。我还是很干脆的答应了,那个时候我们正是亟待想要证明很爱对方的时候。

又是甜蜜之后又开始异地,又按计划清明去了西安,五一去了迪士尼,上半年的假用完了就期盼暑假,你说我们怎么一步一步坚持下来的?当时肯定能叫做坚持,现在我觉得都不叫坚持,都是顺其自然,因为我们双方都没有明确要分手的意思,所有的异地所有见不著的日子,我也很忙,他也希望我能充实丰富,他希望我的情绪不都是因为他,他总说我们是两个独立的灵魂,在一起开心不在一起时也能都好,当然我男朋友的情况不至于交了手机找不著人,就目前来看哦,未来是怎么样也不知道。

暑假我们订婚了,十一去大理拍婚纱照。军恋是很辛苦,但是我也很同意他说的,我也有自己的事要做,不能一直黏著他,时间久了我们都很熟悉了,对彼此的了解都很深入了,需要不断开拓新方面,去提升吸引力,不提分手,说了后要跟对方道歉并收回,他的计划里一直有我,我也逐渐地坚定要和他走下去。


别说见面了,能联系的时间都很少,在他不忙的时候每天能联系两三个小时吧,忙的时候几天都联系不上。平时我也在上课,会忙自己的事,而不是闲著每天胡思乱想,这样会好很多。而且我也不喜欢随时随地都黏在一起吧,这样也挺好的。

平常联系呢就是中午午休时间和晚饭后两小时,但我有时候中午有课,他晚上又有事,有时候他忙起来就给我发条消息说,今天晚上不用等我了用不了手机,明天一天也是,等我后天找你吧乖别太想我。虽然真的很舍不得但是有什么办法呢又不可以任性。心里暴风哭泣,可也要支持他吖~

差不多就是这个样子吧,异地恋很苦,异地军恋更苦,以前我是根本不会接受异地恋的,如果是异地直接pass,现在想来只能说不够喜欢吧,遇到喜欢的苦一点又有什么呢。反正这样子的恋爱可能很多人都接受不了,只能说信任和独立很重要。

他还有三年,我也还有几年学业呢,对自己和他,还有同样情况的小可爱们说声加油吧!坚持就是胜利嘻嘻嘻嘻!


不再敢说爱,不敢给承诺,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