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你们都麻木了,但姑且问一下……还有这是检测出来的,美国实际确诊多少人?死亡多少人,你们能猜一猜吗?


美国突破500万,问题其实不大的。因为美国的医疗至今没有击穿,只不过是有秩序的,定向的淘汰一些不适合美国的底层人民,对于上层来说,毫无影响吧,如果经济上的算的话,可能一部分会受影响,另一部分在发大财。

对于我们需要警惕的是印度疫情,印度经过努力,终于还是没挡住,已经躺平任锤了,做什么努力,都已经毫无意义了。真全民免疫开启了。一旦印度疫情感染整个东南亚次大陆,感染中亚,我们国家可就被病毒包围了,这不是危言耸听,而是稍微关心一下印度,东南亚疫情,就可以明确的事情。

再把目光投到非洲,非洲努力都努力不起来,没有条件去努力。所以,一直不被关心,疫情理论上很严重,实际上没人知道怎么回事了。应该早就开启了全民免疫吧。

所以,放眼望去,疫情恐怕一段时间,不会见好的,甚至很久很久一段时间,几年呢。现在不过是疫情的序幕拉开了,中国成功挡住了,欧美还在挣扎,发展中国家已经躺平了,那些发展不太好的国家,已经被遗忘,遗弃了吧。

回到正题,如何看待美国感染确诊500万?这只是千里之行的第一步,还会有第二个500万,第三个500,一直到疫苗出来。


目前美国的确诊和死亡的飞速增长是因为美国政府和人民心思就完全不在抗击肺炎上。

请看下面几幅图片。

医院里,抗疫的医生因为看到太多患者死亡,结束了自己的生命。

但在海滩上,却挤满了不戴口罩的人群。国庆节的场面也相当热闹(也不戴口罩)。

医院里护士崩溃大哭,太平间尸横遍野。

医院外年轻人却兴致勃勃的举办新冠派对,谁先感染谁赢钱。

我想,美国那些在抗疫前线死去的医护人员们如果在地下有知,估计得气得诈尸:「我们日以继夜的抗疫把命都送了,你们还在这作死!你们自己不要命是你们的事,可你们这么做会让医疗系统负担更重,害的更多的像我们这样的医护人员死去!」

再说说政府的表现。

这幅图相信许多人都见过,在纽约附近的一个荒岛里,有著大规模的集体墓场,很多无家可归者都会被掩埋在这里。这也被称为纽约的「万人坑」。

运尸工人从早忙到晚,将尸体一车一车往外拉,有钱的用运尸车拉走,没钱的用大卡车集中运出。

而特朗普却在自家的高尔夫酒店,愉快的打起了高尔夫。

够匪夷所思了吧?告诉你,还有更难以理解的呢。

福奇积极领导美国抗疫。

美国民众却在示威,高喊道:「炒掉福奇!」现在据说福奇的家人甚至遭到了死亡威胁!

再说说比尔盖茨,比尔盖茨早在五年前就在TED上演讲,演讲主题是「面对病毒爆发,全世界没有准备好。」起因是2014年埃博拉病毒爆发。

此外,疫情期间比尔盖茨也在砸钱研究新冠疫苗,向WHO大量捐款,他是这次全球抗疫表现最积极的富翁之一。

但比尔盖茨却遭到了美国人民的抵制。在美国的网上八九成的人都不信任比尔盖茨。

总之,这次美国的抗疫过程让我感觉非常拧巴,他们的行动与抗击肺炎可以说是完全的南辕北辙。

最后说句难听的话,如果美国政府和人民再这么走下去的话,他们永远别想战胜疫情了。


我在7月22日达到400万时候的一个答案下写了一个粗略的预测方程:

y=62.195lnx+89.985,在7月22日时的R2=0.9981

x是百万感染数,y是天数,天数数字按照https://www.zhihu.com/answer/1353572868这个兄弟的答案

然后我们把500万数字带进去,计算数字跟实际数字居然没差多少(得考虑时差哈哈哈哈)

大家都知道,如果把这个方程的横纵坐标对调,就很像高中生物就学过的那个生物种群增长曲线的前半部分,美帝属实牛批


灯塔国没有在疫情面前滑跪,红方众多段子手却只能无奈滑跪,这时一家来自火星的公司说:


还有人想看新段子吗?看就走一波。

(1)建国版大实话

说天亲,天也不算亲,天有新冠初降临。

病毒穿梭催命鬼,带走美帝多少的人。

说地亲,地也不算亲,道纳标普似黄金。

一飞冲天十几载,一朝崩盘怎生存?

说女儿亲,女儿也不算亲,女儿长了个算盘心。

嫁个老公奸似鬼,早不跟老爹一条心。

说朋友亲,朋友可不算亲,朋友本是过路的人。

当了总统被人骂,朋友再也不登门。

说哥们儿亲,哥们儿也不算亲。吵吵闹闹把家分。

哪天下台不当总统,哥们儿翻脸狠上加三分。

说媳妇亲,媳妇也不算亲,背著丈夫外边找情人。

一纸休书前妻去,现任又开始不安分。

说小蜜亲,小蜜也不算亲,封官许愿她献了身。

有朝一日下台了,她归置东西翻脸不认人。

说手下亲,手下也不算亲,高官厚禄买不了人心。

骂了两句就受不了,转眼出书出卖旧恩人。

要说亲,选民们亲,选民建国心连著心。

曾记得早年间有这么句古话,红脖都是建国的人。

昨日里纽约城里几万死鬼,今日里大加州,感染50万人。

我劝诸位,口罩头套君莫带,洗手液就当可乐吞。

没事就把建国大会进,吸两口新冠病毒散散心。

抱拳拱手尊列位,愿各位金刚护体,百毒莫侵。

(2)建国在10月

建国:(白)抗疫战争刚成功,国库紧张呼机空,我,唐纳德,特朗普,怼死希拉里。我命库什纳去弄呼吸机,天到这般时分不见回来,你说这是咋地了尼?思前想后,叫我放心不下啊」

过板

建国:(唱)建国驾坐怀特豪斯宫,叫一声老彭斯,上前听分明,我命那库什纳去把呼吸机弄,天到了这般时分不见回程?」

彭斯:(唱)叫一声建国同志不要著急,为此事我问过蓬佩奥司机。他也说到欧洲交通不便利,弄到了呼吸机,是没有车皮。库什纳的工作一向很努力,你就放心吧,我的唐纳德,特朗普,怼死洛佩西……

库什纳:(河北梆子 尖板)杀出了欧洲啊白金汉堡。抢出呼吸机好几包,忙向建国去报告。

(白)建国同志,我把呼吸机给您老弄回来啦!

建国:忒好啦!闻听的库什纳把呼机弄到,不由我川建国喜上眉梢。时间紧任务重困难不少,你真是很好很好真的很好。

库什纳:这件红领带是白金汉堡的同志孝敬您老人家的。

建国将红领带交给库什纳:这一件领带送给了你,这本是咱哥们的阶级情谊。穿上它两军阵前遮风挡雨,效果那真是杠杠的。

感谢郭德纲老师,在无数个苦闷的夜晚,郭老师是我唯一的慰藉和指路的明灯!!!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