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刚被骗,龙腾渊(健庄龙头)赵全中这帮王八蛋,雷明财经焦点财经骗子道具平台,EQR,ABM,BCC黑平台完成收割


一个多月前,我的淘宝信息被泄露了,有个人打了好几次电话给我,最后我接了。他说他们公司的实习生不小心把我的信息录入到代理商名单里了,会每个月扣我五百块,或者一次性一年扣六千。我就问怎么取消,结果那边就链接到了所谓的银行总部。接著我按照他说的方式,查询了我目前手里的钱,后来甚至涉及到了我的信用贷款,例如备用金,花呗这类的。最后让我给一个账户转账,说是做记录,记录好之后就会退给我,然后代理商那边就可以取消了。(现在看起来是不是觉得这个套路真tm傻逼,其实当时我完全没有想到。他一步一步给我下套。)

第一次转账3块,失败,说是已经记录好了,就是这样记录的。第二次转账180,失败。第三次300,失败。第四次4000,!!!!!!!!!!成功了!!!!!!!!!

我就报警了。可是这种事情追回来的可能性真的不大啊。

总之一句话,涉及到钱这种事儿立马谨慎起来,先去各类平台查询比较好。当你发现他要钱的方式的时候,可以先去微博搜索一下关键词,看看有没有类似的经历。谨防上当受骗。

假装有分割线

前几天,不想玩游戏了,看到一个买号的,我就打算卖号了。对方很爽快,说的320立马答应了。

他提供的交易平台,因为交易平台很多嘛,我也就没有怎么怀疑。然后交易完成,开始提现。提现失败,320被冻结。说我银行卡错误了,我最后一看,多输入了个零。

然后需要我往这个平台里面充500块,进行资金解冻。

另一边,那个买我帐号的人说为啥还没有收到账号,我还没有提现么?我回答被冻结了。

太愚蠢吧,不想他被骗啊,最后没忍住,从里面充了500,结果那个狗屁平台说还有加点零头,不然就是认为是不合理资金,我特么!!!!!一开始也没说啊,然后我问咋办,结果还要往里面充2580才行,还得带的那种0.1,0.2之类的零头!

骗子无疑了。

关键是我上次的 受骗经历没有给我带来很强的保护。我之前总结的经验,在这里变得不再实用。我谨慎了,耐不住对面扬言我是个骗子,他给了钱却收不到号,还说啥要去平台投诉举报我。我坚持了两个小时,最后一冲动就往里面充了。我在百度上查询「游戏交易」,没有这类受骗经历,基本都是买号的给了钱却收不到号,这样一看我更像是个骗子了。在微博上查询,关于游戏交易也差不多是这样的。

后来,我换了个方式查询,查「往交易平台充值」,类似的骗术开始出现了。真想好好给自己一棒锤。

我希望大家还是多多留意一下身边的各类上当经历,很多人愿意分享出来的,不要跟我之前一个觉得自己铁定不会这么「傻」,结果我是真傻。被人利用一次又一次。我往里面充了五百之后,甚至还抱有点希望,他真的会去平台举报我,然后平台介入,我等著......结果铁定再次被骗,嘞个屁的。

总之,这次知道了查询要钱方式是否跟骗子属于一样的,就算没有,也得小心。其次,别对陌生人那么善良啊,你的善良不应该成就别人的居心叵测!!!!!

回答完毕


有啊,就在前两个月,信了知乎上一个坑货,代理了某视频会员,然后对方跑路了。

另外说一下,涉灰的东西千万不要碰运气。


被骗了1800,两个人骗的我,让我帮他们微信转账给她们,她们支付宝给我,结果就被骗了,哎,以后有人要你帮助记得给110打电话


在我们的生活中,身边随处可见套路,只要稍不谨慎就有可能掉入某个陷阱之中。

常见的诈骗案例:1.网路刷单、冒充熟人电话诈骗、理财投资骗局、网上购物、游戏交易等等;

遇到这些诈骗我们一定要谨慎,只要记住:不贪小便宜、不点击来路不明的链接、不转账、不提供手机简讯验证码......

如不幸遇到了诈骗,我们一定第一时间去当地派出所报警并去猎网平台举报!避免更多人上当受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