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他们知世故而不世故

他们受到世界的伤害却依然特立独行

他们不为讨粉丝观众长辈的喜欢而改变自己

他们只是在保持自己的个性的同时努力学习

他们是真实而特别的存在

现在他们的公司可能也没办法再打造出另一个TFBOYS

他们的存在就是天时地利人和

这个时代似乎就是为他们准备的

他们属于这个时代,也是要在这个时代划过一道特别特别特别厉害的痕迹的人

因为他们是TFBOYS 啊

我相信他们,正如我喜欢他们是因为我想成为这么厉害的人,我喜欢他们所以我努力追赶他们的步伐

或许以后老了

在最后的最后我脑海里所划过的最后的画面

是他们出道时青涩的面庞

然后我会感慨一句

谢谢你们,让我没有白白浪费一生

谢谢你们在我失落的时候给我动力

谢谢你们的存在,让我感受到世界的温暖

耳机里刚好是第一次告白

夜深了,突然有点鼻酸。

想当年他们才多大,就被外界攻击

我比他们小四岁多,当时知道他们仨还是因为左手右手

现在都六年啦……

或许十年之后,TFBOYS 这个称号会存在于过去

但是他们给我的力量不曾改变

他们仨的情谊不会改变

祝未来,我们都可以一起光芒万丈地走下去

晚安啦打了这么多字。

才发现哭的稀里哗啦的啊呀呀呀矫情

祝我们越来越好,祝我们还是从前的我们


与其是喜欢 不如说是一种习惯一种陪伴

作为同龄人,没有许多人口中「看著他们长大」,我更多的可能是「和他们一起长大」。可能最大不同的是,他们是更加优秀的普通人,他们在大众的目光中成长,一举一动,一言一行皆被放大,而我们在自己的平凡的小世界里,普通的长大,慢慢的成长。他们的优秀是知世故而不世故,是在混乱复杂的娱乐圈中长大却仍然保有珍贵的少年感,你很难在他们的身上看到圆滑,更多的是情商高,是所处环境造就的自我保护能力。

他们现在的模样是我们所一直向往的,所以保护他们,喜欢他们,陪伴他们就像是陪伴内心中最美好的,最值得珍惜的自己。你喜欢一个人,就证明他在某一方面吸引你,活著了你想变成的样子。他们就是这样,美好,干净,清爽,他们永远是少年,我们就永远年轻。

喜欢他们的原因有很多,从第一次在屏幕这边看到的小小少年的清新感,到一起慢慢长大的陪伴感,现在的对他们的喜欢好像更像是细水长流,平平淡淡才是真。会因为他们参加的综艺去了解,观看。会因为他们的科普,去知道联合国这种神秘遥不可及的地方。会因为他们,认识到一群可爱的人,我们喜欢著同一个人,却只想一起喜欢,希望他变得更好。会因为他们的存在,去知道原来只要努力就可以更加优秀。

他们的步伐好像永远比同龄的我要快一些,所以我会更加努力认真的过好我的生活。等到我去和他们见面的时候,就一定会是等待已久的,更好的我。

不求追赶他们可以同行,但求不断进步成长成就自己。追星的意义,大概就是,我仰望你,渴望成为你的模样,却在不知不觉中,变成了最好的自己。


没啥原因,就喜欢哈哈哈哈哈。当时喜欢他们的时候,是看到《爱出发》的MV,他们才13.4岁,也没什么名气,也没有很亮眼hhh。但就是觉得这三个弟弟特别可爱,特别纯真,给我的感觉特别真实,就仿佛是邻家弟弟一样。而且深入了解后就发现他们很努力很积极向上,就更喜欢了,一喜欢就喜欢了七年,以后也会一直陪伴他们的!!!

我可真厉害,第一次追星就追了那么优秀的男孩子们(骄傲×0806~)


就是很喜欢啊,陪著我一起长大,他们很勇敢,很优秀


我不喜欢TFBOYS,我只喜欢王俊凯

喜欢他是因为我觉得他长得好看,颜控的世界就是这么的简单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